曾差點放棄演員夢!金智恩靠《千元律師》爆紅「生活變化大不同」:素顏出門都被認出


曾差點放棄演員夢!金智恩靠《千元律師》爆紅「生活變化大不同」:素顏出門都被認出

電視劇《千元律師》劇情鬥志卻又不失幽默,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最後一集也以15.2%收視率的好成績收官!而該劇的成功也讓主角群的知名度再攀升,尤其飾演女主角「白瑪麗」的金智恩更是再創事業新高,近期她還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透露現在連素顏出門都會被認得,和以往的生活相比有大大的不同!

看更多:《千元律師》冤家互動獲熱烈迴響!網揭南宮珉、金智恩戲外「暖心緣分」:根本恩人

來源:金智恩 IG

最新一集《Running Man》邀請金智恩為嘉賓,當被劉在錫問到出演《千元律師》的前後差異時,金智恩大方透露自己的生活確實有因為該劇的成功而產生變化,「最近即使素顏出門也有很多人認出來,之前是偶爾有粉絲能認出,現在是『都能認出來』。」

聽到金智恩的回答後,池錫辰也打趣表示,「那妳等到這集《Running Man》播出後,即使戴著帽子和口罩除們,也都會被認出來的。」語畢後也逗笑了在場的所有人!

來源:金智恩 IG

除了素顏被認出外,金智恩也表示現在在家中的稱呼也跟著改變,「他們會叫我金演員,甚至以前不會來找我要簽名的阿姨們現在也來了。」值得一提的是,雖然事業再創新高,並且還馬上就接到新戲,但金智恩也透露自己實在太想出演《Running Man》因此更改了行程表,而劇組也欣然接受,願意等待。

來源:金智恩 IG

事實上,金智恩的演藝路其實並不順利,新人時期曾做在咖啡廳、便利商店、加油站等等地方打工過,而去年播出的電視劇《黑色太陽》其實是金智恩孤注一擲的作品,當時的她若試鏡沒選上,就會放棄夢想並搬回到老家!

不過就在最艱困的時期,金智恩也遇上「恩人」,而這位恩人也就正是她在《千元律師》上演對手戲的南宮珉,當時他向導演說了金智恩的好話並且強力推薦,最後也讓她如願獲得了出演機會!

來源:南宮珉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