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明澔神隱兩年突爆喜訊!「結婚又當二寶爸」 網獻祝福笑回:進度好快


言明澔神隱兩年突爆喜訊!「結婚又當二寶爸」 網獻祝福笑回:進度好快

藝人言明澔(簡宏霖)曾以男團4ever出道,之後便將事業重心轉往演戲,曾演出過多部經典偶像劇,然而他自2020年演出《幸福選擇題五部曲》-《三人行不行》後就沒再推出新作品,就連社群平台都沒有更新,神隱兩年後,他在28日首度現身,並驚喜曝光「結婚喜訊」!

看更多:第一次見到王家梁就撲倒!許維恩曬3年前「親密合照」羞喊:現在變成我的老公

來源:言明澔IG

言明澔28日睽違兩年更新IG貼文,並驚喜公布喜訊,「這兩年疫情期間沒閒著,婚姻、二寶爸、腳踏車。」並自虧是「趕進度」!一出現就投下震撼彈,網友見狀都紛紛獻上祝福並驚呼:「哇!是爸爸了!」、「哎唷!這進度好快」、「好久不見了~兩年趕了這麼多進度啊~恭喜」,就連好友都感到難以置信。

其實,言明澔2019年與熊熊因拍攝《網紅的瘋狂世界》而熟識,兩人除了在戲中有不少激情戲,還在現實生活中的殺青宴打情罵俏,男方甚至大尺度公開對方的敏感帶!而這份好感情似乎延伸到了戲外,就曾被週刊拍到在約會,熊熊還把頭靠在男方結實的手臂上,互動相當親密。

來源:言明澔IG

後來,熊熊發生私密片外流事件,當時有網友對比身體特徵,指出男方疑似就是緋聞男友言明澔,但雙方經紀人皆以「沒看過影片」為由,不予回應。而奇怪的是,事件發生在2020年9月底,言明澔一直到10月都正常更新社群,怎料,他至此之後便銷聲匿跡,無預警神隱讓大家都難以理解,而他始終沒有公布原因。

來源:言明澔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