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最強風向標!網紅押10隊伍都翻車 休一日「預測再槓龜」崩潰:哭出聲


世足最強風向標!網紅押10隊伍都翻車 休一日「預測再槓龜」崩潰:哭出聲

2020年世足已經進行到第7日,掀起全球足球風潮,球迷們更下注運彩,預測勝利隊伍,然而今年比賽大多爆冷,也讓許多球迷哀鴻遍野。中國網紅唐梓也跟上這波風潮,沒想到押10場就輸10場,成為最好的反向指標,還因而爆紅。

看更多:吳亦凡遭爆「獄警搶看牙籤」!關完13年恐送美國監獄 網曝慘況:被化學閹割

來源:唐梓微博

唐梓從21日開賽第一天就開始預測賽況,偏偏就是每場都會猜測勝利隊伍,在第8場又猜錯,他自己不敢置信,「邪門,實在邪門!」25日他看準威爾斯跟卡達,沒想到這兩支隊伍卻都落敗,他嚇得不敢再猜,沒想到沒有下注的那天,竟然兩場比賽都平手,讓他成為最靈驗的「神預言」,頓時在網路上爆紅。

來源:唐梓微博

不少網友紛紛來朝聖留言,「支持哪個球隊想說就說吧,沒關係,畢竟咱們的球迷是最全球化的」、「唐梓,你牛逼」、「哥!你今天支持誰?」讓唐梓無奈表示,「不要亂猜了啦!不要亂買啦!我自己也思來想去一晚上都沒想明白是怎麼回事!我不是專業的!大家不要盲目相信呀!」提醒大家別沉迷賭球,一切都只是娛樂。

來源:唐梓微博
來源:唐梓微博

27日唐梓重回戰場,在微博發文表示,「經過昨天一天的學習和分析,今天支持比利時、哥斯達黎加」,沒想到他的預測很快應驗,比利時又翻車了,讓唐梓無助喊,「哭出聲」,引來不少網友笑虧,「預測就翻車不預測就是平,簡直了」、「他哭出聲的下面又毒奶了加拿大」、「下次你預測的我就一定不要信,這樣我就避免翻車了」。

來源:唐梓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