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爆「獄警搶看牙籤」!關完13年恐送美國監獄 網曝慘況:被化學閹割


吳亦凡遭爆「獄警搶看牙籤」!關完13年恐送美國監獄 網曝慘況:被化學閹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涉及9大罪狀,被以涉嫌強姦罪遭逮捕,日前一審判決結果出爐,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不僅如此,在中國服刑完,很可能還必須被關入美國監獄,他的悲慘下場也曝光。

看更多:遭簡訊轟炸崩潰求助!黃安氣罵「他X的都誰」 陸網解答:換國產手機就沒事

來源:微博

南加州的華人律師王靖曾表示,吳亦凡曾在洛杉磯欺騙未成年中國女留學生性侵得逞,若指控屬實,將觸犯「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的重罪,在美國也會被以強姦罪起訴,當吳亦凡在中國服刑完13年,就會被引渡回美國進行審判,最高將判處8年徒刑,還可能賠償千萬人民幣,有網友指出,美國監獄的風氣對性侵犯特別不友善,很可能會遭到教訓,「看來凡凡這撿肥皂巡迴還沒結束呢。」

來源:微博

事實上,吳亦凡當時被關注看守所時,就曾傳出消息,他做全身檢查時被「捅菊花」,獄警還搶著要看他的「牙籤」,「天天聞著自己排泄物入睡,而且是沒有任何娛樂的,吃喝拉撒都是被單獨監視,沒有任何隱私,簽子(吳亦凡)想找個人說話都沒有,他只能在崩潰中自己盯著天花板入睡。」然而這些消息都未獲得證實。

來源:微博

且因為吳亦凡是加拿大國籍,若是被驅逐回國還可能再被起訴,加拿大對性罪犯會進行「化學去勢(又稱化學閹割)」,以藥物注射,控制犯人體內的男性賀爾蒙,進而抑制性衝動,儘管腦袋還有會有想法,生理卻完全無法有反應,消息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狂酸,「吳亦凡如果要被化學閹割的話,那應該是個微創手術吧」、「個人非常建議吳簽進行化學閹割」。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