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男友再度死會?尚恩曼德斯爆戀上「50歲按摩師」當街躺女方懷中 網驚:母子戀?


全民男友再度死會?尚恩曼德斯爆戀上「50歲按摩師」當街躺女方懷中 網驚:母子戀?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尚恩曼德斯.jpg
尚恩曼德斯

「全民男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在去年底宣布與拉丁小天后卡蜜拉(Camila Cabello)的兩年戀情已經結束,正當男方還困在情傷時,Camila已重回情場,日前傳出她與31歲的交友軟體CEO奧斯汀凱維奇 (Austin Kevitch)搭上線,兩人更當街放閃,羨煞不少粉絲。如今,Shawn Mendes也傳出了新戀情!

看更多:安柏赫德上榜了!成為「2022年Google搜索次數最多名人」網譏:終於贏強尼戴普

根據外媒報導,Shawn Mendes於上週被拍到與一名女子單獨約會,兩人現身洛杉磯市集逛街,只見當天Shawn穿著一件白T,外罩米白針織衫搭配牛仔褲,樣子一派輕鬆,一旁的神祕女子則是穿著粉紅大學T,單車短褲,揹著托特包與Shawn並行,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不僅勾肩搭背,Shawn還一度躺入女方懷中,互動十分親密。

網友見狀後,火速起底該名女子,原來是50歲明星御用按摩師Jocelyne Miranda!據悉,Jocelyne Miranda專攻身體生物力學、生物動力法,並精通人體軟組織,在業界已有20年經驗,她的客戶皆是大有來頭的明星,包括小賈斯汀夫婦、超模Kendall Jenner、歌手Post Malone等人,而她是在2018年Shawn Mendes的巡迴演唱會上認識了對方。

來源:shawn_updates_greece IG

Shawn Mendes與Jocelyne Miranda搭上線的消息傳開後,火速引發熱議,不過大眾似乎都將焦點放在兩人的年齡差,紛紛表示:「母子戀的部分?」、「居然馬上跳菜到媽媽級的?」、「還是希望他幸福就好」。而截稿至今,雙方都還未證實兩人的關係,讓粉絲更加好奇他們進一步的發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