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影集《星期三》13位演員群IG介紹:女主角古靈精怪獲好評!高顏值鮮肉全爆紅


Netflix影集《星期三》13位演員群IG介紹:女主角古靈精怪獲好評!高顏值鮮肉全爆紅

Netflix影集《星期三》以電影《阿達一族》的延伸故事作為主要劇情,將主角星期三在奈落學院遇到的種種怪事搬上檯面,揭開詭異凶殺案的真相,其中不僅主演珍娜奧特嘉透過演技爆紅,出現在《星期三》的各種角色也獲得觀眾討論,以下將針對《星期三》的13位主要演員群做介紹並附上演員IG,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影集《星期三》7大看點:提姆波頓黑色喜劇!詭譎哥德風「高度還原」原著 

珍娜奧特嘉 Jenna Ortega

在影集《星期三》展露頭角的演員「珍娜奧特嘉」,早年透過電視劇《貞愛好孕到》打開知名度,其後也曾出演懸疑影集《安眠書店》,珍娜奧特嘉本次飾演的是主角「星期三亞當斯」,個性古靈精怪的她看似冷血、殘酷,不過卻具有預測未來的超能力,常試圖要透過超能力預知未來、幫助他人。星期三為了替弟弟向霸凌者報仇,讓自己陷入困窘的局面,最終進入奈落學院就讀,在滿是怪胎的環境中,星期三以刻薄的性格和毒舌成為學院中獨特的存在,當眼前出現危機,星期三將發揮所長揭開各種案件的真相。

亨特督漢 Hunter Doohan

演員Hunter Doohan在劇中飾演一位看似不起眼,卻有著強大存在感的咖啡廳店員泰勒(Tyler),泰勒雖然並非奈落學院的學生,不過卻在一次偶然中和星期三認識,並與對方成為朋友。Hunter Doohan雖然過去沒有太多演員經歷,不過他在《星期三》用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實力,並以反轉演技獲得好評。現年28歲的Hunter Doohan在2020年與同性伴侶Fielder訂婚並於今年6月結婚,經常透過Instagram分享夫夫間的日常。

愛瑪梅耶斯 Emma Myers

演員Emma Myers在影集《星期三》飾演依妮辛克萊,她是主角星期三在奈落學院第一個認識的同學,同時也是星期三的室友。依妮辛克萊擁有狼人血統,不過卻沒能像其他狼族同伴一樣變身,唯獨有一雙會伸縮自如的尖爪子。依妮辛克萊平時的喜好與星期三完全相反,兩人經常因為生活方式不同而互相鬥嘴,不過看似個性不合的她們,事實上卻是會談心事的知心朋友。

波西海恩斯懷特 Percy Hynes White

演員Percy Hynes White早年在《X戰警》衍生劇《變種天賦》以飾演安迪史卓克一角聞名。Percy Hynes White在影集《星期三》飾演「賽維爾索普」,身為奈落學院的學生,賽維爾索普擁有超凡的魅力和藝術家的獨特氣息,他與星期三自幼有很深的淵源,在星期三初到奈落學院時,主動幫助星期三免於被石塊砸死。

Joy Sunday

演員Joy Sunday在影集《星期三》飾演「碧安卡巴克雷」,一身黝黑皮膚搭配淺灰色瞳孔,使得碧安卡在影集的辨識度相當高,碧安卡在影集一開始就與星期三比試西洋擊劍,而當時碧安卡以非凡的身手勝過星期三。碧安卡身為海妖,具有利用聲音操縱他人的能力,碧安卡獨立且具有領導風範的個性,使得她在奈落學院常引起他人注意。

穆薩莫斯塔法 Moosa Mostafa

演員Moosa Mostafa在2018年曾在喜劇電影《Nativity Rocks!》打開知名度,後又透過《The Last Bus》以主演身分聞名,Moosa Mostafa本次在《星期三》飾演奈落學院「養蜂俱樂部」的創始人兼社長「尤金歐廷格」,看似憨直的他具有控制蜜蜂的神奇超能力。

喬吉法默 Georgie Farmer

現年20歲的演員Georgie Farmer以深邃大眼搭配高顏值爆紅,在影集《星期三》初次出場時就令人印象十分深刻,Georgie Farmer在劇中飾演的阿賈派卓波樂斯被塑造成是一位生性害羞的角色,阿賈派卓波樂斯具有希臘神話知名蛇髮女妖「梅杜莎」的能力,如果直視他人眼睛,就可能害對方化為石頭,也因此他總是不敢與人對視,平常也會特別將頭髮收在帽子裡。

Naomi J. Ogawa

演員Naomi J. Ogawa擁有日本、葡萄牙、英國三國血統,她在影集《星期三》飾演的角色「田中陽子」是名吸血鬼,同時也曾被質疑是謀殺案件的兇手,田中陽子因為眼睛畏光常戴著一副墨鏡,雖然田中陽子出場戲份不算多,不過她和主要角色群之間常有不少互動與關聯。

克莉絲汀娜蕾奇 Christina Ricci

Christina Ricci是1991年電影《阿達一族》飾演星期三的演員,當時Christina Ricci透過精湛演技打開知名度,身為元祖「星期三」的她為了支持《星期三》的全新影集作品,選擇以「客串」的身分與新版星期三同台,飾演的是奈落學院的宿舍長和植物科學老師「瑪麗蓮桑希爾」,與新版星期三有不少對手戲。

凱薩琳麗塔瓊絲 Catherine Zeta Jones

演員Catherine Zeta-Jones在1990年以法國電影《穿梭時空大逃亡》正式於大螢幕上露面,外型美豔的她在影集《星期三》飾演主角的母親「魔帝女」,魔帝女皮膚白皙、身材纖瘦,常以黑色長直髮示人,在女兒犯錯之後她選擇讓女兒到奈落學院就讀,而奈落學院同時也是魔帝女昔日就讀的學院。

關朵琳克莉絲蒂 Gwendoline Christie

英國女演員Gwendoline Christie透過透過出演《權力的遊戲》廣為人知,今年她在Netflix影集《睡魔》飾演路西法,展現神聖又具威嚴的形象,Gwendoline Christie在《星期三》飾演的是奈落學院的院長拉瑞莎溫斯。

路易古茲曼 Luis Guzman

Luis Guzman歷年來擁有豐富的演技經歷,現年66歲的他在《星期三》飾演女主角的父親「哥梅茲」,哥梅茲的角色形象外貌怪異、身材圓胖,且是一位具有獨特天賦的億萬富翁。

艾薩克奧爾多內斯 Isaac Ordonez

演員Isaac Ordonez在《星期三》飾演的是女主角星期三膽小的弟弟「帕斯利亞當斯」,帕斯利個性軟弱,在學校常被人欺負,還曾被五花大綁關進置物櫃裡,星期三為了替弟弟報仇,將食人魚放入泳池中咬傷加害人,最終因殺人未遂被送往奈落學院。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