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星期三》7大看點:提姆波頓黑色喜劇!詭譎哥德風「高度還原」原著


影集《星期三》7大看點:提姆波頓黑色喜劇!詭譎哥德風「高度還原」原著

來自黑色喜劇《阿達一族》外傳影集《星期三》日前釋出前導預告,該劇由黑色喜劇鬼才提姆波頓製作,以為人熟知的通靈小女孩「星期三亞當斯」為主角,講述一段圍繞在校園的驚悚故事,該劇不僅預告充滿《阿達一族》的詭異哥德風格,浮誇血腥的劇情更讓觀眾期待值上升,以下看點介紹一起來看看。

看更多:提摩西夏勒梅登《Vogue》封面轟動全球!李奧納多「真心給予2建言」遭網調侃:漏了第三點?

《阿達一族》外傳故事

圖/Netflix

影集《星期三》的故事是延伸自1964年美國經典電視劇《阿達一族》的外傳影集,《阿達一族》聚焦在一個古怪、恐怖卻富有的家族「阿達一族」,而家族的女兒「星期三」具有通靈能力,電視劇版本的星期三是個活潑的小女孩,不過真人電影版的星期三性格變得陰暗扭曲,這樣的轉型反倒讓她的角色性格更加鮮明。

提姆波頓全新力作

圖/IMDb

影集《星期三》將由黑色喜劇鬼才「提姆波頓」製作,提姆波頓向來擅長製作恐怖的故事題材,先前他曾執導不少電影如《陰間大法師》、《剪刀手愛德華》、《聖誕夜驚魂》、《地獄新娘》等,提姆波頓喜歡用象徵、隱喻的手法,讓作品充滿黑色幽默的色彩,而《星期三》將會是他的全新力作,估計劇情會有非常多暗黑色彩。

女主角「星期三」是她!

圖/IG@wednesdaynetflix

先前《阿達一族》真人版電影找來演員克莉絲汀娜蕾茜飾演,圓臉搭配黑髮、細長辮子的形象相當深入人心,而外傳影集《星期三》的女主角將由演員珍娜奧特嘉飾演,雖然珍娜奧特嘉的外型與克莉絲汀娜蕾茜有些微差距,不過珍娜過去演出過不少恐怖題材的作品如《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安眠書店》等,也有不少觀眾相當期待她對「星期三」這個角色會有哪些全新的詮釋。

角色「高度還原」原著

圖/IG@netflix

在《星期三》中除了可以看到星期三這個角色為主的全新故事,也可看見「阿達一族」其餘角色,像是飾演「莫蒂西亞亞當斯」的凱薩琳澤塔瓊斯、飾演「戈麥斯亞當斯」的路易斯古茲曼,以及飾演「帕格斯利亞當斯」的伊薩克奧多內茲,看著阿達一族的全新全家福黑白照片,高度還原了原著的詭譎、高貴氣氛。

「原版星期三」宣布加盟!

圖/IG@riccigrams

過去《阿達一族》真人版電影「星期三」這個角色由演員克莉絲汀娜蕾茜飾演,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眼看真人版影集《星期三》即將開播,日前根據外媒報導指出,現年42歲的克莉絲汀娜蕾茜正式加盟該影集,雖然目前尚未可知她將會以何種角色出現在劇中,但目前可確定的是她所飾演的會是一個全新的角色。

「放魚殺人」浮誇又血腥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在《星期三》前導預告中,女主角星期三是位個性古怪陰沉的女孩,難以融入校園生活的她不僅有五年內換了8所學校的輝煌紀錄,為了教訓欺負弟弟的游泳隊學生,她更突然拿出兩袋食人魚丟進池中,讓惡霸學生「道爾頓」的鮮血染紅整個水池,星期三的角色個性相當暗黑、殘暴,浮誇冷血的手段令人不寒而慄。

再次陷入詭異謎團?

圖/YouTube「Netflix Asia

在預告中可以得知星期三將在闖禍之後,將轉學進入「永封學院」,這個學院充斥著與她個性相似的人,而這段全新的生活將發生懸疑謎團,驚世命案的出現使得星期三再次陷入血腥的謎團之中,面對眼前的可怕事物和層出不窮的驚悚事件時,性格古怪的星期三忍不住露出微笑,接下來她將在永恆學院展開一段暗黑詭譎的奇幻故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