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簡訊轟炸崩潰求助!黃安氣罵「他X的都誰」 陸網解答:換國產手機就沒事


遭簡訊轟炸崩潰求助!黃安氣罵「他X的都誰」 陸網解答:換國產手機就沒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安.jpg
黃安

藝人黃安近年來多在中國發展,也會在微博分享自己對於兩岸的看法,時常引發爭議。日前卻突然在微博吐露崩潰心情,坦言自己近來常收到簡訊轟炸,遭到大量中國廣告入侵,引起不少中國網友共鳴,不少人都有相似的災情。

看更多:爆熱戀《星漢燦爛》吳磊!20歲向涵之嘆「想在路上牽手」掀議 本人回應:你們是純有病

來源:黃安微博

黃安昨(27日)在微博發文透露,已經連續一個星期,他每天都會在同一時間,收到大量莫名的廣告簡訊轟炸,讓他慌張地上網求助,「不知道是個什麼情況?」不少網友都為他解答,「手機號洩露了?」、「手機號洩露,被人惡意驗證碼轟炸了」、「之前弄房子弄車時,您把電話號碼給過別人嗎?安哥」。

來源:黃安微博
來源:黃安微博

甚至有人提供解套方式:「短信轟炸軟體,打電話暫停簡訊服務一段時間就可以了」、「換掉蘋果手機就行了,國產手機可以攔截」,不少網友都透露他們有類似經驗,「之前我同事把一個電話推銷員罵了,接下來10分鐘,共計收到700多條驗證碼」、「我也遇到過,之前投訴過一次快遞,之後就被轟炸了」。

來源:黃安微博

沒想到才時隔一日,黃安再度厭世發文,「真棒,一早起來打開手機,立馬有這麼多短信問候,他X的都誰呀?」並曬出一段影片,只見在在短短16秒內廣告訊息不斷跳出來,讓他感到十分無奈,許多網友見狀都勸他報警,意外掀起一陣騷動。

來源:黃安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