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熱戀《星漢燦爛》吳磊!20歲向涵之嘆「想在路上牽手」掀議 本人回應:你們是純有病


爆熱戀《星漢燦爛》吳磊!20歲向涵之嘆「想在路上牽手」掀議 本人回應:你們是純有病

22歲中國男星吳磊長相帥氣,先前和趙露思搭檔演出《星漢燦爛》人氣狂飆,成為新生代男神之一,然而他卻數度傳出和20歲女星向涵之熱戀中,日前向涵之透露對演員戀愛的看法,更被影射是在對粉絲喊話,別干涉她和吳磊的戀情,讓她本人急得罵:「沒跟吳磊在一起,你們真是純有病。」

看更多:和張穎穎合照瘋傳!張蘭氣炸「心機裝粉絲騙我」 直衝警局報案怒控:利用小菲的善良

來源:吳磊微博
來源:向涵之微博

向涵之昨(27日)曬出在備忘錄打的文章,內容透露她認為演員可以戀愛,且粉絲不應該干涉他們的私生活,她希望戀愛也能直接公開,浪漫寫下:「我想跟你手拉手走在馬路上,這是我最大的願望了」、「如果要再貪婪一點,我希望我能夠穿著婚紗,你能夠穿著西裝,然後互相交換戒指」,加上她過去頻頻和吳磊傳出戀情,頓時引發外界聯想。

來源:向涵之微博
來源:微博

不僅如此,向涵之還分享一則文章表示,「需要更多明智的普通讀者,而非一堆狗屁不通的不專業讀者」,有網友好奇詢問:「向姐這是談戀愛了?」沒想到她竟然回應「滾」,有網友質問她為何刪留言,向涵之也反嗆:「你們這些人真會揣摩,我還能說什麼呢?清者自清」、「人在山中坐,謠言按頭行」。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近日向涵之在直播時也被問到此事,她只能一一否認,和她連線直播的好友問到「那再採訪一下你的頭像風波……」,是指先前有消息傳出,吳磊的微信頭像是向涵之的照片,對此,向涵之也毫不留情回應,「沒跟吳磊在一起,你們真是純有病。」同時也澄清她和男星周翊然的緋聞,「周翊然是我兒子,我真無語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