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造型超前衛!Lee Hi李遐怡「腹部只蓋一片布」網看嘸:拿口罩當底褲?


表演造型超前衛!Lee Hi李遐怡「腹部只蓋一片布」網看嘸:拿口罩當底褲?

南韓26歲實力派SOLO女歌手Lee Hi(李遐怡),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K-Pop Star》而廣為人知,獨特紮實的嗓音圈粉了無數粉絲!雖然近幾年的Lee Hi時常因為穿著、大膽的性感風格而成為焦點,不過近日她在越南活動開唱的造型卻讓網友看得是「霧煞煞」,再度掀起了一波討論!

看更多:帥到一夕爆紅!世足南韓「9號男神球員」替補16分鐘煞翻網 IG狂飆72萬人追蹤

來源:Lee Hi IG

越南河內在26日舉行「越南、韓國文化美食節」,活動邀請了Lee Hi開唱,帶來《Only》、《Rose》、《Breathe》等等一連串膾炙人口的歌曲。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Lee Hi不但立即炒熱現場氣氛,唱完了近10首歌曲後,台下粉絲仍意猶未盡不斷高喊「安可」,而報導中也評價Lee Hi的現場演出就像「吞了CD」般的穩定!

來源:Lee Hi IG

雖然Lee Hi的「表演部分」受到廣大好評,不過韓國媒體《Insight》指出她的穿著相當破格,讓網友們「看嘸」!從Lee Hi表演結束後PO出的照片來看,整體造型算是普通,以白色T恤搭配破洞牛仔長褲,不過有趣的是,她的腹部位置多了一塊布,並且還有兩條線。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疑惑留言表示,「我以為是內褲」、「像口罩大小的內褲?」、「風格看起來有點令人困惑」等等,但也有人稱讚Lee Hi穿起來很適合、很嘻哈!

來源:Lee Hi IG

事實上,Lee Hi在2020年加盟經紀公司AOMG後,就有人認為她的風格比過去在YG娛樂時期還來得大膽,甚至戲稱是「大解放」,時常能夠看到Lee Hi穿著深V、露腰服飾,大方展現出隱藏好身材!

來源:Lee Hi IG、Twitt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