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張穎穎合照瘋傳!張蘭氣炸「心機裝粉絲騙我」 直衝警局報案怒控:利用小菲的善良


和張穎穎合照瘋傳!張蘭氣炸「心機裝粉絲騙我」 直衝警局報案怒控:利用小菲的善良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近來和大S隔岸交鋒,更數度失控亂爆料,媽媽張蘭和女友張穎穎也加入戰局,他和張穎穎更是趁亂認愛,讓一向不待見張穎穎的張蘭徹底暴怒,還稱之前和張穎穎的合照,其實是被對方設計,對於汪小菲的錄音檔瘋傳,更是氣到直接到警局報案。

看更多:剛踢爆吳亦凡就被罵!前老闆控「都美竹帶男模入廁」:妳也不是個好東西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汪小菲遭控「拖欠贍養費8個月」!公開天價明細痛罵大S:你個窩囊廢!
來源:汪小菲微博

隨著汪小菲越來越暴走,張穎穎也越來越高調,不但發文坦承自己睡在汪小菲身邊,穩定對方的情緒,還在抖音發出兩人的親暱合照,汪小菲也在底下留言「謝謝小朋友」,網路上甚至瘋傳兩人在討論避孕的錄音檔,內容提到「滾!妳媽逼,操X,給我好好說話,有了就生唄」、「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避孕藥」、「不可能生,生屁生,我剛打了一個」,引發外界熱議,也讓張蘭勃然大怒。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急得在直播中痛批:「妳沒有善良的心,不靠自己的本事、不靠自己的能力,對吧?妳利用我啊,妳把我騙到這個什麼山上去,來了10幾個粉絲接我,我根本不認識妳!粉絲群裡的其中之一把我騙到山上去,讓司機小琴用他的手機給我拍的照!」不斷控訴張穎穎心機,佯裝成粉絲和汪小菲、張蘭分別合照,營造出三人出遊的假象。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澄清自己並不是在生氣,但會選擇以法律來保護自己,「包括威脅我身邊的親人,包括利用他的善良,也門兒都沒有。」還強調自己坦蕩蕩,歡迎張穎穎拿這段影片去提告,而張蘭也說到做到,直言汪小菲認愛是被陷害,流出的錄音檔也不是汪小菲,直接在直播中打電話報警,結束直播後更是直衝警局報案。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