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幫牽線工作竟「私吞酬勞」!小優義氣救火卻做白工 他遭眾人怒轟:沒良心


綠茶幫牽線工作竟「私吞酬勞」!小優義氣救火卻做白工 他遭眾人怒轟:沒良心

藝人綠茶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隔空向小優道歉,他透露之前臨時請小優救火主持,並承諾會給簡單的紅包,但小優卻沒收到,兩人為此大吵一架,後來綠茶終於幫忙拿到錢,卻聯絡不上對方,結果他最後竟然忘記這件事,並且把錢花掉,誇張的行徑讓眾人聽了都直搖頭!

看更多:《全明星4》紅隊獎盃數追平黃隊!郭泓志訓斥「打這種比賽能看嗎?」 遭問排擠事件落淚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綠茶透露曾引薦小優主持一場活動,但有事先坦承預算有限,所以只有簡單的紅包,結果工作結束後,小優遲遲沒收到酬勞,向他反應後,他卻表示:「可能沒有吧!」並坦言是自己不好意思跟廠商要錢,甚至因為小優不斷詢問,還發脾氣說:「妳為什麼一直跟我提錢、錢、錢!怎麼那麼現實!」對此,吳姍儒直言:「你應該要自己去幫她喬,是你拉的線耶!」認為工作本來就要收錢,如果是免費也該一開始就說清楚。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後來,綠茶跟小優為此大吵一架,女方還氣到當場走人,結果前腳剛走,廠商就拿著紅包找人,並坦言是因為太忙而疏忽此事,綠茶聽了都超傻眼,但一拿到錢就立刻聯絡對方,小優似乎是還在氣頭上,所以一直不接電話,他就先代為保管,沒想到最後竟然忘記這件事,還把1萬2的紅包全花光,害小優至今都沒收到任何一毛錢!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而綠茶表示會請小優吃飯,並把錢還給她,不僅如此,兩人還現場通電話,綠茶這才跟她說明事件真實的來龍去脈,誇張的行徑讓眾人聽了都直呼:「我覺得你很過分」、「沒良心耶」!

來源:小明星大跟班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