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無敵艦隊」西班牙戰平「坦克大軍」德國!德國隊晉級機會渺茫


世界盃/「無敵艦隊」西班牙戰平「坦克大軍」德國!德國隊晉級機會渺茫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7日)半夜3點由「無敵艦隊」西班牙隊對決「坦克大軍」德國隊。前一場比賽德國隊爆冷輸給了日本隊讓他們陷入不能輸的絕境,面對到上一場比賽7:0痛宰對手的西班牙隊,最終以1:1戰成平手,德國隊獲得晉級的一線生機。

看更多:世界盃/「格子大軍」甦醒火力全開!4:1痛宰加拿大 令其提早確定無緣晉級

德國隊在上一場比賽2:1被日本隊擊敗,此結果不僅跌破眾人眼鏡,也讓德國隊陷入被淘汰的絕境,德國元老前峰 Thomas Muller 更在賽後痛批隊友散漫,接下來的比賽勢必都要拴緊發條應戰。西班牙隊則是在第一場比賽以壓倒性的實力7:0擊敗哥斯大黎加隊,取得三分積分暫時並列小組第一。

本場比賽「無敵艦隊」西班牙隊延續了上場比賽兇猛的火力,開賽第7分鐘西班牙隊Dani Olmo就用一計強勁的遠射攻擊球門,好在德國門神Manuel Neuer大掌一拍破壞了這次射門。德國隊本場比賽也多次的嘗試攻擊,在比賽第39分鐘一次自由球機會,Antonio Rüdiger頭鎚成功破門得分,無奈在VAR判定過後被判越位沒收得分,雙方0:0來到了下半場的比賽。

下半場比賽,第62分鐘西班牙隊靠著替補上場的Morata,在禁區內接獲傳球成功射門得分,替西班牙隊取得1:0的領先。背水一戰的德國隊在剩餘的時間卯足全力進攻,終於在第83分鐘靠著同樣是替補上場的Niclas Füllkrug在禁區內找到機會射門得分扳平戰局,最終兩隊就以1:1平局收場,德國隊取得一分積分,雖然還是小組墊底的成績,但還有一絲絲晉級的希望,西班牙隊獲得四分積分目前暫居小組第一,是競爭激烈的E小組最有機會晉級的國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