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格子大軍」甦醒火力全開!4:1痛宰加拿大 克羅埃西亞暫居小組第一


世界盃/「格子大軍」甦醒火力全開!4:1痛宰加拿大 克羅埃西亞暫居小組第一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日(27日)半夜12點進行了「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對決「楓葉軍團」加拿大的比賽,原先克羅埃西亞有獲得一分的積分,加拿大隊則未獲得任何積分,本場比賽加拿大隊在比賽開始第68秒就成功進球取得領先,不料下半場克羅埃西亞火力全開,最終由克羅埃西亞以4:1取得勝利。

看更多:世界盃/第一週各小組戰績統整:阿根廷、德國大爆冷輸球!亞洲球隊本屆戰力驚人

克羅埃西亞在上一場比賽與摩洛哥隊僵持不下,最終都以0分平手守場,兩隊各取得一分的積分,加拿大隊則是在第一場比賽以1:0的成績敗給了比利時隊,未取得任何的分數位居F小組墊底的位置。

本場比賽「楓葉軍團」加拿大隊勢如破竹,在開場第68秒就靠著Alphonso Davies成功頭槌進球,不僅創下了本屆世足最快進球的紀錄,也是加拿大隊在世界盃足球賽歷史第一顆進球,但在這球過後加拿大隊就再也沒有成功地串聯攻勢。上一屆的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隊,先在第36分鐘靠著Andrej Kramaric於球門左側踢進第一球,接著又在第44分鐘再靠著Marko Livaja射門得分,為克羅埃西亞逆轉比賽。

到了下半場克羅埃西亞隊的攻勢還沒結束,Andrej Kramaric在第70分鐘再度破網,單場梅開二度替克羅埃西亞隊取得第三分,最後在傷停補時時間克羅埃西亞隊Lovro Majer再成功拿到反快攻的機會,成功破網最終就以4:1取得本屆世足賽第一場勝利。目前F小組由克羅埃西亞隊和摩洛哥隊各得4分積分位居小組第一,遠本領先的比利時隊則是以3分積分暫居小組第二,本場比賽再度輸球的加拿大隊則以0分確定提前失去晉級資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