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表演VCR爆抄襲Red Velvet!主辦單位MMA道歉「解釋2者差異」:未來會更加留意


IVE表演VCR爆抄襲Red Velvet!主辦單位MMA道歉「解釋2者差異」:未來會更加留意

南韓新人女團IVE去年底一出道就受到極大關注,每每回歸也都寫下驚人音樂成績,26日的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甜瓜音樂獎MMA)中,女孩們更是狂掃新人獎、最佳女團以及年度歌曲大賞!但沒想到是,IVE表演時所播放的VCR卻捲入抄襲風波,有網友認為和Red Velvet歌曲《7月7日》的MV十分相似,對此,主辦方在27日做出回應並且道歉!

看更多:IVE奪MMA大賞!安俞真致詞爆哭「一度講不下去」 VCR卻被質疑抄襲Red Velvet

來源:IVE IG

女團IVE在MMA頒獎典禮中帶來Intro熱舞以及歌曲《LOVE DIVE》、《After LIKE》演出,嗨翻現場、電視機前的觀眾!只是不料,表演過程中的VCR影片卻被不少網友質疑抄襲Red Velvet《7月7日》MV,指出2支MV都有成員爬進桌底下、成員圍著蠟燭坐成一圈、看向天空等相似的畫面以及角度。

來源:微博

事實上,這支VCR其實並不只是因為疑似抄襲而讓網友感到憤怒,根據韓國媒體《Insight》報導,Red Velvet《7月7日》一直被認為是追悼2014年世越號事故的歌曲,其MV也有許多被解釋為悼念的寓意畫面,然而IVE的VCR則是在較為歡樂的氣氛,因此被認為相當的不適當!

來源:微博

而隨著爭議爆發,主辦方MMA也趕緊透過媒體解釋並致歉,「如果從整體來看2支影片,2者的企劃意圖、概念風格和氣氛等等都不一樣,不過,當中卻有包含一些相似的場面,我們對此深表歉意。」MMA向外界承諾未來會在製作上更加留意,並盼以更好的舞台報答大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