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E奪MMA大賞!安俞真致詞爆哭「一度講不下去」 VCR卻被質疑抄襲Red Velvet


IVE奪MMA大賞!安俞真致詞爆哭「一度講不下去」 VCR卻被質疑抄襲Red Velvet

韓國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甜瓜音樂獎)在26日晚間正式舉行,當天不僅有(G)I-DLE、IVE、NewJeans、LE SSERAFIM、TXT等人氣團體登台演出,IVE更以新人之姿一連奪下新人獎、最佳女團以及最後的年度歌曲大賞,讓隊長安俞真忍不住淚崩!

看更多:IU、潤娥互動太可愛!IVE表演途中「並排彎腰過路」 萌樣曝光網笑翻:好像上課遲到

圖/ MMA

IVE在26日舉行的Melon Music Awards先是帶來《Love Dive》以及《After Like》的表演,成員Liz更在舞台上演奏鋼琴版的《Eleven》,為典禮掀起不少高潮。IVE更一連奪下最佳新人、最佳女團以及年度歌曲大賞,成為繼Miss A、2NE1以及aespa之後第四組以新人之姿拿下大賞的女團,成員們在得知得獎後也情緒激動,身為隊長的安俞真在走上頒獎台時就努力調整呼吸,卻還是忍不住啜泣,讓粉絲們相當感慨。

圖/ MMA

安俞真表示「能夠將新人獎、年度歌曲獎一起獲得,真的是非常光榮的事情」,並強調「有一件事我一定要說,這個獎是我們6個成員都在一起才能拿到的獎,我們每一位成員都非常珍貴,很感謝大家,我愛你們」,一旁的秋天、Rei等成員也忍不住淚崩。

圖/ 翻攝自微博
圖/ 翻攝自微博

不過不少網友卻發現IVE在表演中途播放的VCR影片疑似抄襲了Red Velvet《7月7日》的MV,其中兩支影片都有成員半個身體埋入桌下、圍成一圈看向天空等相似的拍攝手法,由於《7月7日》的MV被廣泛視為是為世越號事件的罹難者哀悼的內容,因此VCR的抄襲爭議也引發網友批評「也太明顯了」、「如果企劃人不是同一個人,而是故意抄襲的話,應該要道歉」、「STARSHIP拜託停止吧,為什麼還要一直讓成員們挨罵呢」、「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一樣」,不過目前IVE所屬的STARSHIP尚未針對抄襲風波做出回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