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第一週各小組戰績統整:阿根廷、德國大爆冷輸球!本屆亞洲球隊戰力驚人


世界盃/第一週各小組戰績統整:阿根廷、德國大爆冷輸球!本屆亞洲球隊戰力驚人

四年一度風靡全球的國際足總世界盃,目前已經進行到32強小組賽第一輪比完,各隊都已經有亮相登場!本屆卡達世足賽相當精彩,更出現了多場大爆冷門的比賽相當刺激,以下就為大家統整小組賽第一輪各隊戰績、積分。

看更多:世界盃/2022卡達世足「賽程、比分、分組名單、直播管道」一次看!戰績統整每日更新

A組戰績 地主卡達落敗、橘色軍團荷蘭創驚人紀錄

世界盃32強小組賽A組,由荷蘭和厄瓜多隊取得3分的積分並列第一,主辦國卡達和塞內加爾0分並列墊底。開幕賽厄瓜多隊靠著前鋒E.瓦倫西亞(Enner Valencia)梅開二度,2:0擊敗地主卡達隊,並創下第一個主辦國輸球的尷尬紀錄。「橘色軍團」荷蘭隊則延續了他們首場不敗的紀錄,以2:0的成績擊敗塞內加爾隊。

B組戰績 英格蘭肆虐伊朗、美國與威爾斯戰平

世界盃32強小組賽B組,由英格蘭隊取得積分3分位居龍頭,威爾斯隊和美國隊戰成平手各取得1分積分,伊朗隊則是以0分位居墊底。「三獅軍團」英格蘭隊在第一場比賽以6:2壓倒性的成績擊敗「亞洲最強」伊朗隊,雖然英格蘭隊在本場比賽展現傲人的實力,但隊長明星前鋒凱恩(Harry Kane)卻遭遇右腳踝受傷的困擾,將接受進一步檢查很有可能缺席下一場對決美國的比賽。

C組戰績 阿根廷爆冷輸球、波蘭墨西哥攻守戰平

世界盃32強小組賽C組,沙烏地阿拉伯隊大爆冷擊敗有「球王」梅西坐鎮的阿根廷隊取得三分積分小組第一,波蘭隊對決墨西哥隊一攻一守的強隊以0:0戰成平手各取得1分積分,萬眾矚目的阿根廷隊則是以0分位居墊底。沙烏地阿拉伯隊對上阿根廷隊的比賽,雖然「球王」梅西很快地靠著罰球拿下本場比賽的第一分,但在下半場阿拉伯隊強勢的進攻突破阿根廷隊的防線拿下兩分逆轉,最終以2:1的比數帶走勝利讓全世界球迷相當震撼。墨西哥隊靠著元老守門員「墨西哥吳鎮宇」守住了波蘭國腳萊萬(Robert Lewandowski)的攻勢,兩隊僵持不下最終0:0平手收場。

D組戰績 衛冕軍法國旗開得勝實力超群

世界盃32強小組賽D組,由衛冕軍法國隊取得三分積分位居第一,丹麥隊和突尼西亞隊戰成平手各拿1分為並列第二,澳大利亞隊則是以0分位居墊底。衛冕軍法國隊雖然金球獎得主本澤馬因傷退賽,但其餘球員的實力還是相當可觀,在第一場比賽就以4:1的比數痛宰澳大利亞隊,強悍的實力被外界喻為最有機會打破世足無法連霸詛咒的球隊。

E組戰績 日本以下剋上擊敗德國、西班牙隊屠殺哥斯大黎加

世界盃32強小組賽E組,西班牙隊和日本隊都取得了三分積分並列第一,德國隊和哥斯大黎加隊則都是以0分並列墊底。其中日本隊爆冷以2:1擊敗足球強權得國隊跌破大家眼鏡,這也讓德國隊連續兩場比賽輸給亞洲國家隊備受外界抨擊。西班牙隊則是以7:0首輪最懸殊的比分痛宰哥斯大黎加隊,西班牙隊的進攻火力成為本屆卡達世足大家最關注且最小心的球隊。

F組戰績 比利時隊續當黑馬、克羅埃西亞奇蹟不在?

世界盃32強小組賽F組,比利時隊取得了三分積分位居第一,摩洛哥和克羅埃西亞隊各得一分並列第二,加拿大隊則是以0分墊底。上一屆的黑馬比利時隊本屆一就保持著強悍的實力,以1:0的實力擊敗加拿大隊。去年的亞軍克羅埃西亞隊則就沒那麼幸運了,在對決實力較弱的摩洛哥隊時沒能拿下勝利,兩隊都掛但以0:0平局收場。

G組戰績 森巴軍團巴西與十字軍團瑞士並列榜首

世界盃32強小組賽G組,巴西隊與瑞士隊都取得了三分積分並列第一,喀麥隆和塞爾維亞則都是以0分並列墊底。國際足球排名第一的「森巴軍團」巴西隊,以2:1的成績擊敗塞爾維亞隊,但球隊明星球員內馬爾卻遭到塞爾維亞針對性攻擊,整場被犯規高達9次並在退場後被發現腳踝出現腫脹的受傷情況,這讓巴西隊的前鋒實力出現了一點點變數。

H組戰績 死亡小組C羅傲居第一、韓國烏拉圭難分難捨

世界盃32強小組賽H組,此組戰力相近被稱作「死亡小組」,目前由「球王」C羅率領的葡萄牙隊以三分積分位居第一,韓國隊與烏拉圭隊則是以平手收場各得1分積分並列第二,「非洲黑星」迦納隊則是以0分積分位居墊底。葡萄牙隊對決迦納隊的比賽相當激烈,比到最後一刻葡萄牙隊才以3:2驚險的贏下比賽。韓國隊和傳統強隊烏拉圭隊則是你來我往,最終都以0分平局收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