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千闖SJ演唱會搖滾區!太激動「一度缺氧、腹痛」:看到真人快瘋掉


千千闖SJ演唱會搖滾區!太激動「一度缺氧、腹痛」:看到真人快瘋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千千.jpg
千千

近期隨著疫情發展,各國的防疫政策鬆綁,「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簡稱SJ)也抵台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身為SJ粉絲的百萬YouTuber大胃王千千也不忘抓緊機會到場支持,還興奮地在社群平台PO出多張參加演會的照片,讓粉絲都相當羨慕,不過,千千也透露自己在演唱會途中冒出了「2個症狀」,好在最後仍順利看完了演唱會。

看更多:2022「走鐘獎」10大話題爭議:主持人馬克失言挨轟!可凡走光、賀瓏脫口秀爆好評 

圖片來源:khshu_

事實上,自Super Junior宣布來台的消息曝光後,千千就已經相當期待,搶票當天還發動態詢問網友戰況,互動相當親民。而她昨(26日)前往參加演唱會時,疑似是因為太過興奮,快到演唱會現場時才發現沒有拿票出門,還好最後有趕在整隊進場前回到小巨蛋。此外,千千也因為在這場演唱會中搶到了搖滾區的票,難得近距離的看到偶像也讓她忍不住驚呼,「看到真人離自己幾步的距離瘋掉」,字句之間難掩她興奮的心情。

圖片來源:khshu_
圖片來源:khshu_

不過,千千參加這場演唱會時也是狀況百出,不僅一開始沒有帶到演唱會的票,演唱會表演途中還因為冒出缺氧、腹痛等症狀「痛到一度蹲下」,好在最後她仍順利的將演唱會看完,還興奮地回覆粉絲,「雖然一度冒冷汗還是不想離開,看完活力一百,好近、好棒、好快樂。」

圖片來源:khshu_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千千的身高在搖區直接鶴立雞群了吧(!」、「啊跟千千同場!可惜離開沒看到千千!」、「原本要去找你拍照的 但一轉眼你人已經不見了」、「好開心可以跟千千看到同一場,今天有去是對的,還有合照到,太開心了」,也有網友開玩笑說,「千千應該舉『我是百萬YUOTUBR』手幅」,意外引起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