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走鐘獎」10大話題爭議:主持人馬克失言挨轟!可凡走光、賀瓏脫口秀爆好評


2022「走鐘獎」10大話題爭議:主持人馬克失言挨轟!可凡走光、賀瓏脫口秀爆好評

2022年第4屆「走鐘獎」是屬於YouTuber的一大盛事,今年走鐘獎紅毯典禮上許多來賓穿上亮眼的禮服造型,日前主持人馬克曾在主持期間惹上失言爭議,掀起大量輿論,除此之外,今年走鐘獎在表演、得獎名單方面皆掀起廣泛討論。

看更多:2022走鐘獎「完整入圍名單」:阿翰九天玄女呼聲高!Joeman 入圍7項

主持人馬克失言爭議

今年走鐘獎的紅毯主持人由歐馬克、瑪麗搭檔主持,不過當兩人訪問「面白大丈夫」時,瑪麗率先提問:「如果走鐘獎也辦到57屆,會發生甚麼事?」此時耿賢幽默回應:「到時候的主辦人會變成蔡桃貴!」董軒則回答:「呱吉會穿女裝得到最佳女YouTuber獎!」

聽完董軒的回應,歐馬克立即說:「完全是在Diss今年的金鐘獎,讓那個……某個人入圍。」歐馬克這段發言遭指是在暗諷今年獲得視帝寶座的女演員陳亞蘭,令部分網友覺得有些不恰當,不過事後歐馬克也表示,其實這段話並非對陳亞蘭不禮貌的意思,當事人陳亞蘭也表明自己不在意,同時呼籲大眾不要因為無心的一句應答,就主張發言者是抱有歧視或惡意:「在錄影的時候我們可以把NG橋段剪掉,但直播沒有辦法。」

可凡發生走光意外

清新甜美的網紅「可凡」連續四年擔任走鐘獎的遞獎小天使,禮服方面她選擇穿上紫色緞面的低胸、高衩禮服,展示一身好身材,不過走紅毯期間卻因為風太大,裙襬飄揚使得她當場走光,不過面對尷尬的走光場面,可凡仍全程面帶微笑、不慌不亂。

滴妹粉髮造型亮眼

YouTuber滴妹過去以知性、氣質的形象深入人心,而近日她在風格上有了大突破,染上一頭夢幻的粉色長捲髮,轉型甜美路線大成功,滴妹出席走鐘獎紅毯頒獎典禮時選擇身穿典雅的低胸白色禮服,粉色長髮更增添整體浪漫的女神氛圍感,驚豔的紅毯造型獲得好評。滴妹同時不忘在YouTube分享自己染上粉髮後,哥哥阿滴和家人的驚訝反應,同樣也掀起網友好評。

眾網紅爭搶「紅毯最美」

今年走鐘獎許多YouTuber穿上性感禮服,使得典禮隆重感倍增,除了魔法少女可凡優雅的紫色高衩禮服,反骨男孩琳妲穿上暗紅色的深V禮服,腰間鏤空展現好身材;升格人妻的蕾菈則穿上一襲藍色水鑽禮服,深V開到肚臍的性感穿著也讓主持人瑪麗當場讚嘆。

奎丁「假摔」事件後續

YouTuber奎丁去年參加第3屆走鐘獎時因為走紅毯不慎摔倒一事,成為觀眾注目的焦點,過去她曾公開「學習假摔」的影片聲稱當天的紅毯典禮是假摔,使得當時的慘摔風波成為一場疑雲,今年奎丁透過影片「走鐘獎跌倒!摔得真好?」獲得本屆的有夠烙賽獎,奎丁在受訪親自解釋當時的風波,表示:「我去年的傷口還在欸,我真的是摔到流血。」並解釋如果真的是假摔不可能會留下傷口,間接證實當時的慘摔風波的確是真摔。

Fred、Hook即興主持

圖/上班不要看YT

今年頒發「說走就走獎」、「以食為天獎」的創作者Fred、Hook,兩人一上台就因為最萌身高差吸引不少目光,還聯手Diss主辦單位在典禮前三天才臨時找他們擔任頒獎嘉賓一事,HOOK爆料Fred常常不跟腳本,雙方即興互嗆的橋段引發台下笑聲,這段頒獎橋段雖然一大部分都是即興發揮卻相當有效果,獲得不少網友好評。

賀瓏脫口秀每句都是梗

喜劇演員賀瓏在「創作者耀眼時刻」的脫口秀表演中,以調侃的方式細數今年YouTuber圈發生的種種大事,賀瓏不僅提到阿滴、台南JOSH、反骨雙胞胎剪髮事件、理科太太等人,更當場舉起一瓶「錫蘭紅茶」,暗指YouTuber錫蘭砲轟走鐘獎一事。除此之外賀瓏更說到:「JOEMAN什麼時候才要找孫生女友Wendy上《JOE是要對決》?看到底是在公園抓屁股的渣男吸引人,還是在夜店亂抱人的婊子,歡迎收看《JOE是要劈腿》!」暗指孫生女友Wendy近期惹上的劈腿人夫風波。

身為Wendy的男友的孫生聽到賀瓏的調侃言論,立刻變臉衝上台,原本觀眾以為孫生生氣了,怎料他當下做出打巴掌的假動作,並當場與賀瓏激吻,這個橋段令台下觀眾席大傻眼,賀瓏也擺出震驚反應表示:「我的嘴唇是不是瞬間百人斬了!」聽完話後孫生搶下麥克風,調侃賀瓏:「你還差得遠,你只斬了一個人,龍龍!簡稱:斬龍。」賀瓏這段脫口秀除了亮點、笑點十足,同時也帶著觀眾回顧YouTuber圈的種種事件。

YouTuber饒舌表演〈Dear Hater〉

走鐘獎中場表演找來12位創作者如蛇丸、孫生、阿滴、志祺七七、千千、滴妹、魚乾、HOOK、黃大謙、呱吉等人,其中擔任典禮司儀的德仔突然脫西裝,秀出一身台味十足的T恤,穩重的嗓音搭配霸氣十足的Rap台詞,快嘴部分絲毫不輸其他表演者,高反差的一面令人驚艷。

蔡阿嘎台上飆髒話

今年以影片「【挑戰國小#2:少棒隊】蔡阿嘎工作室能打贏台北市冠軍隊嗎?feat. 含羞草日記、台南Josh、豹子腿方昶詠」獲得走鐘獎「運動健身獎」的YouTuber蔡阿嘎,在台上發表致詞時先是在台上大喊:「大家好,我是喜劇貴公子黃豪平!」爆笑自嘲被誤認為黃豪平一事,蔡阿嘎除了感謝團隊、觀眾朋友和妻子二伯的付出。過去曾遭網友質疑用兒子蔡桃貴拍影片、吸引人氣的蔡阿嘎在結尾提到:「確認一下我得的是運動健身獎對吧?所以那些說我曬小孩的,FxxK You!」並搭配中指手勢,成為全場焦點。

阿翰奪下年度最大獎

今年以「九天玄女」趣味梗成為娛樂圈焦點的YouTuber阿翰,近日他與曾寶儀聯手合作金鐘獎的開場影片,不惜生吃豬腳的敬業態度獲得大量好評,在今年走鐘獎獲得9項入圍的阿翰,最終奪得最佳戲劇獎、最佳影片獎2項大獎,阿翰致詞時坦言自己曾說過最不想演的角色就是算命阿姨,如今透過這個角色獲得肯定的他,不忘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阿翰發表感言時數度語帶哽咽,同時也令粉絲大受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