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內馬爾被襲擊9次爆哭!「小組賽確定報銷」心碎發文:職業生涯最難的一刻


世界盃/內馬爾被襲擊9次爆哭!「小組賽確定報銷」心碎發文:職業生涯最難的一刻

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目前正在卡達熱烈開打中,其中在巴西迎戰塞爾維亞的比賽中,巴西知名足球選手內馬爾(Neymar)慘遭塞爾維亞選手犯規高達9次,下場後腳踝明顯腫脹,更讓他忍不住難過大哭。他也在事後發文坦言「今天是我職業生涯最艱難的一刻」,但仍會為了巴西隊效力到最後一刻,讓球迷們相當心疼!

看更多:內馬爾慘遭對手襲擊9次!「衣服被扯下」腳踝疑受傷 退場後掩面痛哭

圖/ 內馬爾IG

巴西與塞爾維亞的首場比賽以2:0獲勝,不過隊內主將內馬爾卻遭到對手高達9次犯規,導致他的右腳踝受傷,無法上場比賽也讓他被捕捉到下場後痛哭的畫面,目前他的傷勢也導致他確定無法在下一場小組賽中上場,後續的出賽也引發國際關注。內馬爾在事後透過IG發文表示「我對這件球衣的愛與驕傲難以言喻,如果神能給我選擇自己國家的權利,那一定會是巴西」,表達了對國家的忠誠。

內馬爾坦言自己的人生一路走來有許多不容易,也一直努力追求夢想,但他也難過表示「今天是我職業生涯最艱難的一刻,我又一次在世界盃中受傷了」,並強調雖然傷勢疼痛,但他保證他會再次回到賽場上為國家效力,更向對手喊話「是不是期待已久能夠將我擊倒?絕對不會!」一番話也獲得巴西球迷熱烈支持。

根據外媒報導,巴西隊公告內馬爾以及後衛達尼洛腳踝都有傷勢,內馬爾因右腳踝外側韌帶受傷而無緣出席下一場小組賽,但仍有機會在16強賽強勢回歸,後續的復原狀況也引發外界關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