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爆大姐牽線婚內出軌!怒轟具俊曄「把S往火坑裡推」 經紀人不忍回應了


大S被爆大姐牽線婚內出軌!怒轟具俊曄「把S往火坑裡推」 經紀人不忍回應了

藝人大S近期與前夫汪小菲的爭議鬧得沸沸揚揚,更被前婆婆張蘭怒控婚內出軌,早在2018年就與具俊曄聯繫,事件持續引發外界關注。近期更有中國網友發現大S的大姐徐熙嫻疑似就是4年前與具俊曄見面的女性,意外引起網友熱議,經紀人也再度出面回應了!

看更多:IVE奪MMA大賞!安俞真致詞爆哭「一度講不下去」 VCR卻被質疑抄襲Red Velvet

圖/ 具俊曄IG

大S因前夫汪小菲拖欠贍養費未付,憤而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事件爆發多日引發網友兩派議論,近期中國娛樂博主發文表示具俊曄親自澄清在2018年與女粉絲見面,但該粉絲長相與大S的親姐姐徐熙嫻十分相似,懷疑兩人就是同一個人,成為與大S婚內出軌的牽線人,並表示「兩個人說的時間是對得上的,前夫哥(汪小菲)說的時間就是2018年,地點是在台北的別墅裡面,那段時間前妻不讓前夫哥去哪棟別墅,是不是那個時候別墅裡面就藏了一顆鹵蛋(具俊曄)了。」

圖/ 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過去具俊曄與酷龍隊友姜元來上節目時,也曾被對方提問「你不是還跟台灣有名的演員交往過嗎」,不過當時由於大S尚未離婚,因此具俊曄只是冷臉連連喊「噓」,不想再把話題說下去,雖然影片中是指兩人20年前交往的事,但如今也被質疑是兩人是否在2018年就已經重新聯繫。不過大S的經紀人也回應強調照片上的女性是具俊曄長達20年的粉絲,並非大S的姐姐,呼籲網友「請不要殃及無辜」停止造謠及抹黑。

圖/ 翻攝自微博

近期汪小菲與張穎穎的關係也逐漸浮上檯面,不僅張穎穎公開喊話「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兩人的微博也成為互相關注的關係,近日更曝光緊貼彼此的合照,明顯已經公開認愛,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