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高調認愛!狠甩大S「緊貼張穎穎」影片曝光 網看傻:小三扶正了


汪小菲高調認愛!狠甩大S「緊貼張穎穎」影片曝光 網看傻:小三扶正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近來與前妻大S(徐熙媛)因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誹聞對象張穎穎更因此被搬上檯面討論,日前張穎穎也因為發文認了汪小菲直播中出現的女子就是她,掀起外界熱議。然而這幾天網路上又流傳疑似是張穎穎和汪小菲的錄音檔,當中還提及了「避孕、墮胎」等內容,讓汪小菲母親張蘭氣到報警,怎料隨後張穎穎就曬出與汪小菲的親密合照認愛,讓網友都看傻了。

看更多:認汪小菲曾來電40分鐘!吳宗憲嘆「人總要取暖」私下互動曝光:有勸他放下 

圖片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就頻頻傳出與小三張穎穎有感情關係,當時雙方都大動作出面否認這項傳言,沒想到近期網路上又流傳疑似是汪小菲和張穎穎對話的錄音檔,對話中男方不僅說「妳不是吃避孕藥了嗎」、「滾!妳媽逼,操X,給我好好說話,有了就生唄」、「最好的方法就是吃避孕藥」,女方也在對話中說「這避孕藥剛過了,沒效果」、「不可能生,生屁生,我剛打了一個」,種種對話讓外界霧裡看花,張蘭也氣得在直播中表明要報警。

圖片來源:微博

令人意外的是,張穎穎也在個人抖音平台曬出與汪小菲的合照,畫面中的她親暱的將雙手放在汪小菲的肩膀上,依偎在對方身後拍下甜蜜的合照,一旁張穎穎也寫下「大朋友和小朋友」並附上一顆愛心圖案,結果汪小菲見狀後竟現身留言「謝謝小朋友」,親密互動讓網友都看傻了!

圖片來源:張穎穎抖音
圖片來源:張穎穎抖音

不僅如此,更有網友發現兩人的微博已在近幾天互相關注;再加上先前網路上流傳著汪小菲在朋友圈發的貼文照片,「愛就愛了,後果我能承擔!我汪小菲,對朋友對任何人,都問心無愧,愛你們。」;以及汪小菲現身張穎穎的抖音帳號底下留言,「謝謝妳陪伴著我,謝謝妳陪我生活。」諸多的線索被外界一致認定是大動作認愛,也讓中國網友都看傻直呼,「難不成前面一系列的動作,只是為了今天官宣做的鋪墊」、「鬧了好幾天就是為了把小三扶正啊」、「汪家才是戲精」,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