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汪小菲曾來電40分鐘!吳宗憲嘆「人總要取暖」私下互動曝光:有勸他放下


認汪小菲曾來電40分鐘!吳宗憲嘆「人總要取暖」私下互動曝光:有勸他放下

汪小菲與前妻大S(徐熙媛)自去年11月離婚之後風波不斷,近日更因為雙方離婚協議未談妥引發兩家人隔空互罵,原以為汪小菲在喊話休戰、燒掉床墊後風波能夠平息,沒想到他25日又再度發文指控大S早在2018年就跟具俊曄「搞一起了」,掀起外界熱議。而吳宗憲被問及此事時,也坦言汪小菲曾在這幾天與他通過電話「人總要取暖嘛!」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直播神秘女同床!張穎穎認了「隨時陪伴在側」嘆:他一直在崩潰邊緣 

圖片來源:大S微博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被問到如何看待汪小菲近期的爭議事件時,曬出了與汪小菲通話40分鐘的微信紀錄,至於汪小菲是否有在電話中向他求救,吳宗憲坦言「人總要取暖嘛,我是最有溫度的人嘛!」也表示自己有勸汪小菲放下。結果當吳宗憲得知汪小菲又再度發文指控大S,讓他相當訝異「啊又開砲啦?」

圖片來源:吳宗憲 Jacky Wu

不過,吳宗憲也透露兩人電話內容都是在講商業合作,至於對方和大S以及S Hotel的狀況他僅表明,「知道越多,能講的就越少」,也坦言先前曾經打電話給葛斯齊希望對方能放過汪小菲,但這次他不打算再對別人的家務事給太多建議,「不要雞婆,因為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這次的事件自11月21日爆發後,汪小菲、張蘭以及大S一家人的相關爭議仍持續延燒當中,而汪小菲也針對台灣法院裁定,需支付165萬5千港幣(約643萬台幣)的擔保金才能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序,發文怒轟「這數字算個屁,我有能力掙就能照顧好這個家」,更表示「我當時還奇怪呢,原來你們(大S和具俊曄)2018年就搞在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再度引發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 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