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潤娥互動太可愛!IVE表演途中「並排彎腰過路」 萌樣曝光網笑翻:好像上課遲到


IU、潤娥互動太可愛!IVE表演途中「並排彎腰過路」 萌樣曝光網笑翻:好像上課遲到

一年一度的韓國電影界盛會「青龍電影獎」在25日晚間正式舉行,當天集結湯唯、潤娥、IU(李知恩)、河正宇、金憓秀、高庚杓等大咖演員出席,其中IU與潤娥分別入圍女子新人獎以及最佳女主角,最終兩人皆獲得人氣獎,兩位女神的逗趣互動也引發網友熱議!

看更多:NewJeans登青龍獎表演!台下大咖「全變姨母笑」 IU、高庚杓超嗨反應笑翻網

圖/ KBS Kpop

IU與潤娥今年分別以《嬰兒轉運站》以及《機密同盟2》入圍女子新人獎以及最佳女主角獎,雖然兩人最終都沒有獲得該獎項,不過雙雙都獲得人氣獎,罕見同框引發熱議。潤娥除了感謝影迷支持《機密同盟2》之外,也不忘感謝為她投票的粉絲,首次出演電影的IU則是首度出席青龍獎,她先是感謝了《嬰兒轉運站》的劇組人員,也感謝粉絲UAENA的支持。

圖/ 翻攝自Youtube

值得一提的是,潤娥與IU在女團IVE進行表演的途中需要回到座位上就座,為了不妨礙其他嘉賓觀禮,兩人先是討論了一下,隨後潤娥伸手大方讓IU先走,兩人拎起裙子一前一後彎腰用小碎步回到自己的座位,由於兩人當天都身穿白色裙子,宛如姐妹般的可愛畫面也讓網友直呼「兩個人怎麼都這麼可愛」、「莫名很好笑」、「好像上課遲到的學生」、「看起來很像溜出去玩的姐妹」。

圖/ KBS Kpop

同樣獲得人氣獎的高庚杓則是在聽到自己獲獎時一臉震驚,更笑說「其實我是來享受祝賀舞台的啦」,讓一旁的金憓秀也認證表示「充分感受到你很享受了」,在台下熱情為歌手熱舞應援的反應也讓大批網友笑翻,成為典禮上的一大亮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