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曹格後首發聲!吳速玲喊話「都是新的開始」 藍心湄早知情:夠辛苦了


離婚曹格後首發聲!吳速玲喊話「都是新的開始」 藍心湄早知情:夠辛苦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曹格.jpg
曹格

金曲歌王曹格進來疑似因情緒失控,時常在社群平台發出負面的貼文,讓外界都擔憂不已,沒想到曹格與老婆吳速玲26日突然共同發表離婚聲明,掀起外界關注。對此吳速玲也透過經紀人出面回應,「我們會以朋友的身分持續關心彼此!」至於當時曾被曹格指名「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的藍心湄也透露自己事前早知情,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快訊/曹格宣布離婚!14年情斷吳速玲「沒有誰對誰錯」:回到最初的位置 

圖片來源:曹格 Gary Chaw 

吳速玲與曹格自26日發出離婚聲明後,吳速玲也透過經紀人回應,「結束婚姻關係對我們而言都是新的開始,我們會以朋友的身分持續關心彼此!」並且感謝外界的關心,「同時懇請網路上的朋友,少一點謾罵,多一些支持和鼓勵!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祝福每個人都能吃飽睡飽,開心過生活!」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圖片來源:媽咪速玲

而曹格3月時曾發文直指藍心湄「可以不要帶我老婆出去認識男人嗎?」,當時吳速玲曾親自到對方家中登門道歉,藍心湄也大氣表示,應是中文不好造成的誤會。如今曹格與吳速玲正式宣布離婚,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藍心湄坦言自己早就知情吳速玲要離婚的事,透露本月16日對方幫她慶生時就曾談及此事,當時吳速玲似乎是怕她擔心所以僅表明「姐妳放心」,也透露夫妻倆都是心平氣和地在討論離婚後的規劃。

圖片來源:藍心湄 Hsin-Mei Lan

被問及是否有勸他們不要離婚,藍心湄也坦言夫妻倆都已經是大人,自己會做決定,並且以第三人的角度坦言,曹格和吳速玲可以當很好的朋友跟知己,但對於兩人最終仍離婚一事感嘆「他們一路走來也夠辛苦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