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Jeans登青龍獎表演!台下大咖「全變姨母笑」 IU、高庚杓超嗨反應笑翻網


NewJeans登青龍獎表演!台下大咖「全變姨母笑」 IU、高庚杓超嗨反應笑翻網

一年一度的韓國電影界盛會「青龍電影獎」在25日晚間正式舉行,當天集結湯唯、潤娥、IU(李知恩)、河正宇、金憓秀、高庚杓等大咖演員出席,當晚更邀請到人氣歌手Zico以及女團NewJeans、IVE進行表演,台下演員們的反應也成為典禮上的一大亮點!

看更多:湯唯奪青龍獎影后「喊話父母1件事」超萌!15年前慘被封殺 陸網喊話:千萬別回來

圖/ KBS Kpop

韓國青龍電影獎頒獎典禮在25日盛大舉行,今年的新人女團NewJeans受邀出席,一連表演了《Hype Boy》以及《Attention》兩首人氣歌曲,雖然當天成員們疑似過於緊張,表現較為拘謹,不過台下的眾多大咖演員都掛上欣慰的「姨母笑」看表演,其中高庚杓、金信英更坐在台下熱情跟跳舞蹈,IU則被拍到用手跟著打拍子的可愛畫面,同樣是偶像出身的潤娥也為後輩們鼓掌加油,湯唯則是舉起手機錄下NewJeans的表演,看到自己被鏡頭拍到更對著攝影機大方微笑,難得一見互動引發網友熱議。

圖/ KBS Kpop

Zico則是一連帶來《Any Song》以及《New Thing》兩首熱門歌曲,一開場表演就坐在台下與影人熱情互動,IU也被拍到在台下舉起雙手,為Zico的舞台應援的可愛反應,金信英、高庚杓則是坐在Zico身旁熱情嗨跳,場面嗨到被主持人柳演錫點名表揚「金信英與高庚杓看起來真的很享受舞台」。

圖/ KBS Kpop

高庚杓在獲得人氣獎時反而一臉震驚,更笑說「其實我是來享受祝賀舞台的啦」,讓一旁的金憓秀也認證表示「充分感受到你很享受了」,熱情的反應也讓大批網友笑翻,大讚「要多做點反應才能給歌手們打氣吧,真的很帥氣」、「真的很需要高庚杓這樣的觀眾」、「太可愛了」。

圖/ KBS Kpop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