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罪加一等!逃稅手法被抓包「破億天價罰款出爐」 陸網驚吐:見證歷史


吳亦凡罪加一等!逃稅手法被抓包「破億天價罰款出爐」 陸網驚吐:見證歷史

藝人吳亦凡去年被網紅都美竹踢爆拐騙多名少女進行性侵、聚眾淫亂等駭人行為,消息曝光後在中國娛樂圈巨大風波,日前他的一審宣判結果終於出爐,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而除了誘姦案之外,吳亦凡也被查出逃稅紀錄,天價罰款隨之曝光!

看更多:吳亦凡臉書換新頭貼!驚現「長髮裸背畫面」掀熱議:果然不同凡響

圖/ 吳亦凡IG

吳亦凡去年因爆出「酒桌選妃」、誘拐性侵少女等恐怖罪行而遭到北京檢方正式逮捕,更遭到中國政府大規模封殺,演藝形象已經一落千丈。北京市朝陽區人民法院在25日一審公開宣判被告人吳亦凡強姦、聚眾淫亂案,決定對吳亦凡執行有期徒刑十三年,附加驅逐出境,並指出吳亦凡曾在2020年11月到12月強迫3名女性進行性行為,並在2018年7月與2名女性進行淫亂活動,才做出上述判決。

圖/ 央視新聞微博

除了性犯罪之外,吳亦凡還被查出在2019到2020年間涉嫌逃漏稅,稅務局指出吳亦凡大量經營信息、資金往來涉及多家境內外關聯企業,案情較為複雜,經過細緻調查後才查出他透過虛構業務轉換收入性質虛假申報、境內外多個關聯企業隱匿個人收入等方式偷逃稅款0.95億元,其他還有少繳稅款0.84億元等逃稅行為,因此對吳亦凡提出追繳稅款以及罰款共計6億元人民幣(約25.8億新台幣),天價罰款曝光也引發外界譁然。

圖/ 吳亦凡微博

據了解,由於吳亦凡是加拿大籍,因此加拿大駐華大使館官員也有在宣判時參與旁聽,在中國服完有期徒刑之後將被驅逐出境,且未來10年皆不得入境中國,不少網友也表示「太輕了,應該終身」、「太輕了,強姦多人才加一年半的刑期」、「最終減來減去,實際服刑應該也就幾年」、「見證歷史了,內娛坐牢第一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