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臉書換新頭貼!驚現「長髮裸背畫面」掀熱議:果然不同凡響


吳亦凡臉書換新頭貼!驚現「長髮裸背畫面」掀熱議:果然不同凡響

藝人吳亦凡去年被網紅都美竹曝光誘拐多名少女,涉及性侵、下藥等醜聞,在演藝圈掀起巨大風波,所有社群平台也停止更新。不過近日吳亦凡的臉書卻突然更換頭貼,就連橫幅首圖也一起更換,卻被網友發現左下角有長髮的裸背畫面,立刻掀起不少話題!

看更多:吳亦凡一審開庭!「聚眾淫亂」掀話題 都美竹反被嗆:跟他睡是你的福氣

圖/ 吳亦凡IG

吳亦凡去年因爆出「酒桌選妃」、誘拐性侵少女等恐怖罪行而遭到北京檢方正式逮捕,更遭到中國政府大規模封殺,演藝形象已經一落千丈。近期吳亦凡因涉嫌強姦、聚眾淫亂案件,在10日進行一審開庭,但由於案件涉及被害人隱私,因此審理過程採取不公開審理的方式開庭,最終的判決結果法院將再擇期宣判。

圖/ 吳亦凡臉書

在桃色風波爆發後,吳亦凡的微博就被註銷,海外平台也全面停止更新,不過日前吳亦凡的臉書卻出現新動態,不僅將頭貼換成插畫,首頁橫幅也換上一張賽車的照片,不過點開後可以發現是一張手機相簿的截圖,時間顯示為「2020年10月12日」,新動態曝光後立刻引發上萬名網友圍觀朝聖。

圖/ 吳亦凡臉書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截圖中左下角疑似出現長髮女子的裸背身影,畫面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猛虧「看左下角」、「一回歸就夠力」、「吳亦凡故意的」、「監獄可以翻牆喔」,不過也有網友懷疑吳亦凡應該無法使用手機,帳號可能遭到駭客入侵。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