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少女人氣成員被迫退團!15名工作人員發聲怒轟「公司甩鍋抹黑」:明目張膽的誹謗


本月少女人氣成員被迫退團!15名工作人員發聲怒轟「公司甩鍋抹黑」:明目張膽的誹謗

韓國女團本月少女出道以來以特殊的概念收穫不少粉絲,沒想到人氣成員Chuu近期卻被經紀公司Blockberry Creative以「霸凌工作人員」為由強制退團,引發大批粉絲不滿怒轟是Blockberry Creative不結算薪水有錯在先,卻甩鍋給Chuu抹黑造謠,也讓不少工作人員挺身而出為Chuu發聲,掀起網友熱議!

看更多:NewJeans登青龍獎表演!台下大咖「全變姨母笑」 IU、高庚杓超嗨反應笑翻網

圖/ Chuu IG

本月少女成員Chuu在隊內具有相當高的人氣,雖然之前曾傳出合約到期後將不續約的消息,沒想到卻在25日無預警被經紀公司開除,被迫退出本月少女,讓不少粉絲相當震驚。據了解,本月少女所屬的Blockberry Creative在25日發出聲明表示「最近有人舉報Chuu對我司工作人員惡言相向、仗勢欺人,經調查後,事實已經查明,公司代表正在向工作人員道歉和慰問,對此我司負起責任,並決定讓Chuu退出本月少女」,更強調本月少女的成員不能只顧個人利益進行工作,疑似暗示Chuu不顧團體利益給團隊帶來困擾,才會慘遭退團。

圖/ 翻攝自韓網

事發後不少粉絲怒轟Blockberry Creative造謠抹黑,並指出Chuu其實從出道以來從來都沒有結算過薪資,而她作為隊內人氣最高的成員,不僅常在自己的個人活動中提及團隊,更在團隊行程被除名的情況下自費參與團隊行動,根本不可能做出霸凌工作人員的事情,不少網友也喊話「請給出證據,不要胡說八道」、「到底結算了沒」、「把人氣成員開除是什麼操作」。

圖/ 翻攝自韓網

日前Chuu身邊的工作人員也挺身而出,不少曾與Chuu有過合作的職員紛紛以具名或匿名的身分表示「在拍攝現場總是很溫暖又很有活力的Chuu,一直為你應援」、「說她仗勢欺人真的太可笑了,智雨(Chuu本名)就連在自己都很辛苦的時候,還是會很關心工作人員是否有收到酬勞」,音樂評論家金度軒(音譯)更發文怒斥「Blockberry Creative這次的立場真是糟糕透頂。除名、決議退團,這是在明目張膽地誹謗所屬歌手,完全不考慮粉絲們的公告,讓人上當的拙劣文章,本月少女和Chuu該有多傷心啊」,文章已獲得超過1萬民網友轉發,隊友賢真也呼籲粉絲「請多多支持Chuu」,讓粉絲們相當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