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遭判4年2個月!媽媽1句話「他淚崩關視訊」哽咽喊話:我超可悲 


Toyz遭判4年2個月!媽媽1句話「他淚崩關視訊」哽咽喊話:我超可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曾是《英雄聯盟》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自當起實況主及YouTuber後,又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檢方依「販賣第二級毒品」罪嫌起訴,24日經台中地院宣判劉偉健應執行4年2月有期徒刑後,Toyz也在25日深夜開直播供網友們提問,沒想到當他提及媽媽寄給他的信時卻一度淚崩,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

看更多:直播告白被打槍?Toyz強調「男女沒純友誼」遭篠崎泫打臉 尷尬頻喊關台:這女的不好聊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自日前出獄後回歸本業,不時地會開直播與網友們互動,先前更邀請捲入性侵案件的網紅Gino勁宥一起直播分享入獄後該注意的事情,引發不少網友討論。然而Toyz涉嫌販毒的一審判決自24日由台中地院宣判應執行4年2月有期徒刑後,Toyz也在25日深夜開直播「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正面回擊外界的疑問。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在直播中坦言,看到新聞的當下覺得自己「很可悲」,也解釋他能夠獲得減刑是因為一開始就坦承犯行並且供出毒品上游,再加上偵查、審理的期間他都相當配合,所以最後被判處4年2月徒刑。沒想到Toyz接著開放網友問答,被問到家人得知自己販毒被抓後的反應時,他卻哽咽了。

圖片來源:Toyz IG

Toyz坦言,自己跟爸爸的溝通非常少,但是媽媽當時曾寄一封信給他,上面寫著「人生除了生死以外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當Toyz說完這句話後瞬間淚崩,也趕緊將鏡頭關掉不讓網友看到他哭的模樣,只是麥克風仍舊能聽到Toyz啜泣和擤鼻涕的聲音。

圖片來源:Toyz

沉寂了一段時間後,Toyz才繼續說,媽媽在那一封信裡面一點責備都沒有,僅說了「媽媽會在家裡等你回來」、「要堅強,用正確的心態過好每一天」,種種關心的話語反而讓他非常內疚,覺得自己事業也沒有太差還搞這一齣,訴說的同時Toyz也數度哽咽,讓粉絲聽了都相當不捨「椅子哥不要哭」、「Toyz加油,不管發生什麼事,家人永遠都在,勇敢面對」。

圖片來源:Toyz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