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告白被打槍?Toyz強調「男女沒純友誼」遭篠崎泫打臉 尷尬頻喊關台:這女的不好聊


直播告白被打槍?Toyz強調「男女沒純友誼」遭篠崎泫打臉 尷尬頻喊關台:這女的不好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oyz.jpg
Toyz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篠崎泫.jpg
篠崎泫

身為《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的Toyz(劉偉健),自去年爆出販毒的負面風波後入獄,引發外界關注,沒想到他在今年出獄後積極復出,不時地會在社群平台與觀眾互動,像是近期他開直播時,就邀請了混血女星篠崎泫互聊感情觀,殊不知Toyz因為否認「男女能有純友誼」的觀點,還強調男生找女生聊天「就是為了X妳啦!」,一番話讓篠崎泫聽了之後以「一論點」反將一軍,Toyz也因此尷尬到頻喊「要關掉直播了啦」,引起熱議。

看更多:林襄自爆前男友對她動手!「他騎摩托車衝撞我」 經紀人證實:新聞都是真的 

圖片來源:Toyz
圖片來源:hsyan0625

Toyz在13日晚上開直播時,邀請了篠崎泫連線聊天,不時地也與觀看直播的網友們互動,直播中兩人也不避諱的大談感情觀、擇偶條件,其中當Toyz詢問篠崎泫是否會在意另一半IG有追蹤很多正妹時,篠崎泫坦言自己對Toyz並不了解,Toyz只好笑說,「好啦,那看來我是出局了,祝妳幸福篠崎泫!」。

圖片來源:Toyz

正當話題一度尷尬時,篠崎泫便請Toyz開話題,沒想到Toyz卻突然說「哪有什麼好聊的,阿就出局啦,我就是那種沒有辦法跟女生當朋友的人~」,結果篠崎泫卻秒回,「唉呦,你這樣說,你IG追蹤那些都不是朋友囉?」對此,Toyz也立刻辯駁自己對朋友關係的定義方式,坦言只有交心的才會視為朋友,所以其他的都是工作上的朋友。

圖片來源:hsyan0625

Toyz接著更表明,「男跟女之間本來就沒有可以當朋友的」,強調男生跟女生聊天,都是為了發生關係,「男的跟妳聊就是為了X妳啦!」,沒想到篠崎泫卻秒回「真的啊~所以你跟女生聊天都是有非分之想?」儘管Toyz表明自己不會往那方面去講,但篠崎泫也毫不留情地反問,「那你很常找我聊天耶!」頓時讓Toyz相當尷尬,不斷傻笑大喊,「好啦~關播啦!不聊了不聊了!」,「那女的硬拗啊,不好聊」。

圖片來源:Toyz

對於兩人一來一往的攻防戰,讓不少網友都笑翻直呼,「搞砸了把妹大師」、「篠崎泫說的都對」、「邏輯鬼才的戀愛巴士高潮迭起,最後落入邏輯小妹的圈套中計結束今天的直播」、「所以主播現在跟妳聊就是想...」、「完了,被抓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