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深夜直播神秘女同床!張穎穎認了「隨時陪伴在側」嘆:他一直在崩潰邊緣


汪小菲深夜直播神秘女同床!張穎穎認了「隨時陪伴在側」嘆:他一直在崩潰邊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21日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幾天以來在微博上失控發文,發了20幾篇文攻擊S家人,最後喊話大S休戰,然而昨(25日)深夜他又突然開直播,過程中還能聽見一個女聲喊「我在呢」,對此,張穎穎也發文認了就是自己。

看更多:張蘭才喊話大S「不再糾纏」!再直播賣床墊狂賺破千萬 網五體投地:蹭到極致

來源:張穎穎小紅書
汪小菲遭控「拖欠贍養費8個月」!公開天價明細痛罵大S:你個窩囊廢!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昨晚突然開直播,儘管燈光昏暗,仍可以看出汪小菲是側躺在床上,他看到直播間的人數還忍不住說:「好幾萬人呢已經」,接著後方便出現一隻纖細的手臂,還有個女生說,「我在呢,我在呢」,汪小菲見狀立刻提醒對方,「現在在通話了,不說話了」,這段影片畫面在微博瘋傳,網友紛紛猜測女子就是張穎穎。

汪小菲深夜直播驚見張穎穎?神秘女聲喊「我在呢」 無預警發文提大S再秒刪
來源:微博

對此,張穎穎也罕見發文承認,她一直苦勸汪小菲別在公共平台抒發情緒、講家務事,「小菲因為家事已經被折磨的心力交瘁,整個人精神狀態很差。他這一直都處在非常崩潰的邊緣,我能做的只有安撫他的情緒,不要讓他再碰手機、看新聞。」強調自己希望汪小菲好好的,因此一直顧著他,自己也神經緊繃。

來源:張穎穎微博

張穎穎坦承,「我昨晚確實熬不住睡著了,一會他家人打電話過來,說他在直播,我一驚趕緊起來,一邊與家人保持通話,一邊看他在幹嘛,迷糊之中見他躺在那裡就以為沒有在直播了。」她透露那句「我在呢」是想安撫汪小菲,表示對方的家務事她不便參與,「緣聚緣散,一切都是緣分,希望他能掙脫牢籠,不再痛苦」。

來源:張穎穎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