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遭判13年!都美竹激喊「終於等到了」 網挖1年前神預言: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吳亦凡遭判13年!都美竹激喊「終於等到了」 網挖1年前神預言:說到做到的真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自2021年8月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等指控後,被北京檢方依涉嫌強姦罪逮捕入獄,男神形象一夕全毀。直到昨(25日)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吳亦凡將依「強姦罪」、「聚眾淫亂罪」合併判刑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服完刑後再送回加拿大。消息一出後都美竹也隨即發文回應「終於等到了!」,還有網友翻出吳亦凡曾預告自己會進監獄的「神預言」,掀起熱議。

看更多:吳亦凡「多人混戰、硬上案」一審判刑結果出爐!網看傻:以為是無期徒刑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吳亦凡一審判決結果出爐後,都美竹也隨即在微博發文高喊「終於等到了!」並且附上3個哭臉的表情符號,難掩她激動的心情。而她事後也再度發長文感嘆,「正義雖然遲了,但終究還是來了」,也透露自己在舉報吳亦凡後,配合機關做了2個月的筆錄,由於案件的保密性、隱私性,所以一直沒有回應相關的問題。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如今加害人終於被判刑,都美竹不禁感嘆,「時隔兩年,我已經成為一個思想成熟的大人了,在這裡也想為之前說過一些極端的、幼稚的話道歉」,也強調自己並不是大家稱讚的女英雄,「我只是一個勇敢了一些的普通人,頂著壓力說出了真相。」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事實上,當初在都美竹爆料吳亦凡「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等消息後,吳亦凡曾發文否認「灌酒、收手機、誘姦、迷姦、未成年」等犯行,還堅定喊話,「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我對自己上述的所有話負法律責任!」如今他終於被成功判刑,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吐槽,「說到做到,開房就開13年」、「原來凡凡才是一個真正的man,我哭死」、「果然沒有看錯人」。

圖片來源:吳亦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