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多人混戰、硬上案」一審判刑結果出爐!網看傻:以為是無期徒刑


吳亦凡「多人混戰、硬上案」一審判刑結果出爐!網看傻:以為是無期徒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藝人吳亦凡自去年被19歲網紅都美竹爆出誘拐多名少女的消息後,被依涉嫌強姦罪遭逮捕入獄,男神形象一夕全毀,而今(25日)北京朝陽法院一審公開宣判吳亦凡的行刑日期,將合併強姦、聚眾淫亂罪判刑有期徒刑十三年並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一出後立刻掀起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IG

經北京朝陽法院審理,被告人吳亦凡在2020年11月至12月間,分別趁三名女性醉酒後強行發生關係,此外2018年7月1日,吳亦凡在其住所合謀他人組織與另外兩名女性酒後進行淫亂活動,上述行徑共分別構成了強姦罪、聚眾淫亂罪,分別判處有期徒刑十一年六個月附加驅逐出境,以及有期徒刑一年十個月,應依法併罰,根據吳亦凡犯罪的事實、犯罪的性質、情節和危害後果,法庭遂作出上述判決。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距離吳亦凡上次一審開庭已是今年6月的時候,雖然因案件涉及被害人隱私,審理過程採取不公開的方式開庭,但消息釋出後仍引發外界強烈關注,加上當時中國發生了在唐山、上海一帶有男性民眾毆打女性、拿刀砍殺女性等新聞,都美竹也曾在微博PO出「合掌」的表情符號,引來大批網友關心。

圖片來源:都美竹微博

如今吳亦凡因強姦罪、聚眾淫亂罪的一審判刑結果出爐,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好傢伙13年」、「他出道還沒十三年哈哈哈哈哈哈」、「好消息!強姦犯終於坐牢了!」、「出來就45了可以啊」,也有網友出面解釋驅逐出境的部分如何執行,「主刑執行完畢之後,執行附加刑。也就是先踩踩縫紉機,等刑期滿了,再驅逐出境。」掀起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