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隊長利特脫了秀猛肌!《Sorry, Sorry》搓手舞燃炸小巨蛋 見「粉絲精心裝扮」銀赫激動告白:老婆!


SJ隊長利特脫了秀猛肌!《Sorry, Sorry》搓手舞燃炸小巨蛋 見「粉絲精心裝扮」銀赫激動告白:老婆!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抵台,25、26、27連三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8名成員們各個賣力演唱,帶給粉絲們最精彩的演出,接續帶來《House Party》、《Everyday》、《Wonder Boy》、《Let's Dance》幾首嗨歌之後,再度讓全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看更多: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開唱!始源嗨喊「我見了我的火鍋朋友」 銀赫撩爆粉絲:我的老婆在哪裡!

來源:達人秀新聞

Super Junior這次來台仍不改搞笑風格,雖然有著偶像外貌,成員們的綜藝魂卻擋都擋不住,粉絲們也以字版排出韓文向成員浪去告白,要和Super Junior一起老去,沒想到成員們卻擺錯重點直呼,「我們到80歲還能跳嗎?」、「80歲做這個動作可能會有點困難」,利特也嘴甜問:「上年紀也要做,但可能會有點狀況,可以嗎?」引起粉絲尖叫歡呼。

來源:達人秀新聞

神童搞笑回答:「到時候可能會出現AI這種東西吧?我們就在後面跳,派幾人去現場就好了」,還打趣說到時候成員都在家,讓機器人在舞台表演就好了,沒想到利特連忙拒絕:「不要不要不要,我要來台灣!」頓時暖翻粉絲們,圭賢也笑虧搖滾區的粉絲:「我很擔心你們腿部的狀況,因為我們可是要一起老去」,擔心他們站久了會腳痠。

來源:達人秀新聞

利特還透露,圭賢的朋友上次看他們表演都覺得他們瘋了,「你們也瘋了嗎?」讓全場粉絲使勁全力尖叫,銀赫更當場cue現場有個粉絲穿得就像是他們「音樂之神」的服裝,該名粉絲站起身果真穿著中古歐洲的奇裝異服,讓成員都忍不住驚呼,銀赫更激動喊:「老婆!!」引起全場尖叫,最後更嗨唱《Sorry, Sorry》、《美人啊BONAMANA》炸翻小巨蛋,利特更脫了大秀結實肌肉。

來源:達人秀新聞
來源:達人秀新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