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開唱!始源嗨喊「我見了我的火鍋朋友」 銀赫撩爆粉絲:我的老婆在哪裡!


Super Junior睽違3年來台開唱!始源嗨喊「我見了我的火鍋朋友」 銀赫撩爆粉絲:我的老婆在哪裡!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3年抵台,25、26、27連三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 9:Road》,讓等待已久的大批粉絲瘋狂,時間還沒到會場外就人山人海,Super Junior成員們也不負眾望,帶來最精彩的表演。

看更多:忍3年再嚐最愛美食!Super Junior始源「抵台直奔麻辣鍋店」 暴風式興奮狂發文笑翻網 

來源:達人秀新聞

經過精彩的開場影片,利特、藝聲、神童、銀赫、東海、始源、厲旭一同登場,讓全場氣氛沸騰到最高點,成員們陸續帶來《Burn the Floor》、《The Crown》以及新歌《Super》,在手燈海的映照下,現場氣氛嗨到翻,緊接著帶來經典歌曲《Mr. Simple》,成員們紛紛走到延伸舞台,更往兩側移動和粉絲互動,頓時全場歡聲雷動。

神童也透露,雖然部分團員昨晚就抵達台灣,但有些團員是搭今天早上的班機,雖然很疲憊,但看到那麼多粉絲,還是有滿滿的力氣表演,同時也很感謝全場座位都坐滿,而厲旭則是不斷直呼很思念粉絲,他坦言自己就是早上才抵達的成員之一,但自己已經休息一個禮拜,整個人都精力充沛,最後更大喊:「盡情享受今天的演唱會吧,有把握嗎?有信心嗎?真的有信心嗎?」

來源:達人秀新聞

東海以中文表示自己非常緊張,在彩排時都沒想到那麼緊張,當舞台升起看到粉絲又更加緊張,他也誠意十足喊話,因為大家等了三年,他也準備三句話,但因為太緊張腦袋空白,一時說不出口,他承諾明天一定會準備好,「我現在太激動要死掉了,大家對不起,我真讀不想讓大家等那麼久,我很想不管新冠就來看大家,但比起想像中更難,看到大家真的很開心,這三天時間好好燃燒我們自己吧!」

始源一開口就自我介紹,「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始源」,昨天就抵達台灣直奔火鍋店鼎王的他也以中文坦承:「我昨天到了,我見見好朋友,他的名字是火鍋,所以我現在沒問題」,讓全場都笑翻,始源透露已經和粉絲三年沒見,「真的很想你們,你們有想我嗎?今天我們會盡力,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演出好不好」,始源說自己有準備禮物,接下來就比了好幾個愛心,邊大喊台灣,展現滿滿熱情。

來源:達人秀新聞

圭賢更是所幸跪下高喊台灣,用流暢的語氣把自己會的中文一口氣說出來,「你們現在收看的是,你們好久不見,身體還好嗎?身體健康嗎?我的那些年,那個時候我們在台灣跟你們一起過得太完美的時候」,雖然因為忘詞說不下去,但圭賢真性情的模樣也擄獲粉絲的心,「反正我中文想不起來,所以為了你們我會努力唱歌跳舞,還有越來越帥,我們一起玩得開心好不好?想不想?對不對?是不是?想不想?」

銀赫一開口就嘴甜喊「老婆!我的老婆在哪?」,更是把粉絲撩到不行,亦旁成員狂虧他「真羨慕好多老婆」,她也立刻妙回:「這是我的能力啊」,接著以韓文透露,「大家好我是銀赫,我真的很想你們,我的老婆很漂亮,我老了,上面應援的好像很激動很興奮,我很怕你們太興奮會跳下來,你們要小心喔,隔了很久才來台灣,這三天好好享受,大家準備好了嗎?待會相見」。

來源:達人秀新聞

利特為了表達自己的熱情,更拉長音喊「台灣」,展現超強肺活量,他透露,「台灣的事物一切都很想念,其中最讓我想念的台灣的,太久沒見好像有點尷尬有點不自然,男女朋友太久沒見也會陌生」,還有成員在一旁吐槽「分手」,成員間的好感情再次讓全場大笑,利特表示,「讓我們慢慢靠近彼此吧,你們這段時間很辛苦吧、很悶吧,我們一起來喊吧」,接著進入下首歌曲《2YA2YAO!》。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