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3年再嚐最愛美食!Super Junior始源「抵台直奔麻辣鍋店」 暴風式興奮狂發文笑翻網


忍3年再嚐最愛美食!Super Junior始源「抵台直奔麻辣鍋店」 暴風式興奮狂發文笑翻網

隨著各國防疫政策鬆綁,「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睽違2年多再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11月25至27日一連三天更是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讓台灣的粉絲都相當興奮!有趣的是,成員始源因思念「鼎王麻辣火鍋」已久,24日出發前還嗨到自曝個人行程,笑翻許多網友!

看更多:台灣演唱會黃牛猖獗!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直播表不滿情緒」:為什麼要這樣?

來源:Twitter

Super Junior將於本週末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連三天的演出,這是他們睽違3年再度來台開唱,成員們也已先在24日分批抵達台灣!而成員始源在起飛前不但先在社群發文向粉絲們告知即將從仁川機場飛往台灣,另外更還興奮寫道,「等著吧,鼎王(火鍋)...嗚哈哈哈哈!(愛心)」雖然照片中始源戴著口罩,但半瞇著、閃閃發亮的眼睛仍是顯示了他的興奮心情!

來源:Twitter

雖然始源的發文讓網友們都笑虧是「自爆行程」,不過令許多人沒想到的是,始源居然是下飛機當天就急衝鼎王!而始源在終於享用到心心念念的麻辣火鍋時,先是在社群發出「單獨火鍋照」問候,「過得好嗎?好久不見。」接著再PO自己張嘴準備開吃的照片,「過得好嗎!嗚哈哈哈哈」連續的發文完完全全展現出始源的好心情!

來源:Twitter

事實上,始源是在2011年來台Long Stay時愛上台灣美食,後來每逢來台都必吃鼎王麻辣鍋,並且除了大力推薦給隊友粉絲外,還曾經大氣自掏腰包請粉絲、媒體、工作人員享用!而徹底愛上這一味的始源,還甚至曾在見面會直呼,「想代理鼎王到韓國!」引起了一陣話題!

來源:始源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