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二八定律》5首OST統整:張碧晨主題曲太好聽!郁可唯、毛不易全加盟


《愛的二八定律》5首OST統整:張碧晨主題曲太好聽!郁可唯、毛不易全加盟

由楊冪、許凱主演的陸劇《愛的二八定律》近期正在熱播中,楊冪在劇中飾演精明幹練的律師「秦施」,與許凱上演一場先婚後愛的姐弟戀,劇中也有許多動聽的插曲引發網友熱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歌手參與演唱吧!

看更多: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先婚後愛7大看點:楊冪甜喊許凱「今晚一起睡」!追劇日曆一次看

主題曲:張碧晨《愛的嘉獎》

由張碧晨演唱的《愛的嘉獎》是《愛的二八定律》的主題曲,這也是張碧晨繼《涼涼》之後再次為楊冪的新劇演唱OST,充滿爵士感的編曲也讓網友大讚「張碧晨的聲音太適合這個曲風了吧」,成熟嫵媚的嗓音也與劇中都會女性的主題相當呼應,獲得網友好評。

 

情感插曲:郁可唯《愛吧定律》

過去為許多電視劇演唱過不少經典插曲的郁可唯這次為《愛的二八定律》演唱了情感插曲《愛吧定律》,抒情感性的旋律相當貼合劇中男女主角慢慢靠近彼此的劇情,超強唱商也獲得大眾肯定!

 

插曲:毛不易《Don't Worry》

中國人氣歌手毛不易這次為《愛的二八定律》演唱感性插曲《Don't Worry》,溫暖的嗓音唱出了都會男女的愛情故事,「彼此都成為最重要的那個人」也與劇中男女主角先婚後愛的劇情相當貼切。

 

片頭曲:劉美麟《小甜劇》

歌手劉美麟透過《我是傳奇》為人熟知,過後因出色的唱功被網友譽為「樓道王菲」,這次她為《愛的二八定律》演唱片頭曲《小甜劇》。

 

插曲:劉惜君《藉口》

中國女歌手劉惜君過去曾在《快樂女聲》獲得第五名,這次她為《愛的二八定律》演唱插曲《藉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