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先婚後愛7大看點:楊冪甜喊許凱「今晚一起睡」!追劇日曆一次看


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先婚後愛7大看點:楊冪甜喊許凱「今晚一起睡」!追劇日曆一次看

由楊冪、許凱主演的陸劇《愛的二八定律》從去年2月官宣演員後就備受期待,時隔1年後終於定檔在10月13日正式開播!楊冪在劇中飾演精明幹練的律師「秦施」,與許凱上演一場先婚後愛的姐弟戀,兩人的組合不僅超養眼,新穎的劇情設定也引發粉絲的期待!

看更多:《兩個人的小森林》10大看點、追劇日曆:虞書欣人設超抓馬 治癒系劇情超吸睛

看點1:楊冪御姐氣場爆棚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愛的二八定律》不僅是楊冪2022年第一部播出的電視劇,更是她久違出演時裝劇,在劇中飾演精明幹練的女律師「秦施」,凡事都以事業為先的她認為戀愛不過是多餘的累贅,然而某次她夢寐以求的頂級律師事務所卻需要已婚身分才符合招聘條件,讓她不得不空降一個「虛擬丈夫」來達成事業上的目的。

 

看點2:許凱飾演社恐宅男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許凱過去透過《延禧攻略》的傅恆一角爆紅,這次在劇中他展現了年下奶狗的軟萌特質,飾演社恐草食系男子「陽華」,對他而言生活比工作更加重要,因此身邊的朋友不超過6個人,更討厭所有的社交場合,只想做一個普通人,在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況下與秦施結為夫妻,逐漸用自己的真誠打動秦施冰冷的心,劇中更有不少許凱替楊冪做菜、泡腳的暖心場面,相信能夠誕生不少心動名場面!

 

看點3:「二八定律」互補為圓滿的愛情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劇中提到每個人都有所謂的「二八定律」,意思是重要的事其實只佔人生中的20%,剩下的80%大多是瑣碎平凡的小事,秦施最關心的20%是工作,而陽華最在意的20%則是生活,完全極端相反的兩人生活在一起,反而互補成為100%的圓滿。

 

看點4:互相治癒、互相成就更好的自己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劇中秦施只在乎事業,陽華則是注重生活,但看似好強的兩人私下都有各自缺乏安全感的部分,秦施因為不相信不穩定的情感能夠帶來穩定的婚姻,對感情充滿懷疑。陽華則是因為曾在職場上遭遇挫敗,因此不願意再相信任何人,寧願自己待在家裡炒股,兩人相遇後彼此救贖,更激勵對方成為更好的自己,動人的愛情故事也引發劇迷期待。

 

看點5:身高差超好嗑!預告曝光激情吻戲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楊冪與許凱不僅在劇中大談姐弟戀,兩人相差20公分的最萌身高差也相當養眼,身高高達187公分的許凱也有許多甜蜜的擁吻戲,更將楊冪一把抱上流理台,CP感滿滿的畫面令人超心動!

 

看點6:OST陣容超強大

圖/ 愛的二八定律官微

《愛的二八定律》近期也公布了OST的演唱陣容,包括郁可唯演唱愛情插曲《愛吧定律》,張碧晨演唱主題曲《愛的嘉獎》、毛不易、劉美麟、劉惜君等人氣歌手都將演唱劇中插曲、片頭片尾曲,目前插曲片段曝光後也獲得網友好評,追劇也有好歌聽!

 

看點7:《愛的二八定律》播出時間、追劇日曆

來源

《愛的二八定律》將於11月14日18點騰訊視頻全網獨播,會員首更4集,11月15日起每周一~四18點更新2集。非會員每周一~五18點更1集,預計一共40集。會員預計在12月14日大結局,非會員1月6日大結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