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有疙瘩!鄭仲茵哭訴「遭閨蜜女星排擠」 錄影對質當事人:為什麼要這樣


心裡有疙瘩!鄭仲茵哭訴「遭閨蜜女星排擠」 錄影對質當事人:為什麼要這樣

女星鄭仲茵過去憑藉演出《夜市人生》、《金家好媳婦》、《世間情》、《天之驕女》等本土劇廣為人知,雖然她一向給人開朗樂觀的形象,不過日前卻在上節目時淚訴自己曾被排擠的經歷,並且還與當事人甄莉對質,所幸雙方最後有把話講開,互相給予擁抱達成和解。

看更多:鄭仲茵正妹女兒首度曝光!「超高顏值、逆天長腿」引網震驚:基因也太好了吧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鄭仲茵近日受邀錄製《11點熱吵店》,節目中她哽咽訴說被甄莉排擠的經歷,「其實我們認識20幾年了,我們原本感情真的很好。我剛進這個圈子的時候,她已經是偶像歌手了,我們是因為上節目的時候認識,然後她就很疼我、很take care我,因為我覺得我就只是一個nobody,她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據悉,當年鄭仲茵因為老家在台南,所以每次節目要錄影時都需要自行搭巴士到台北,而甄莉對此也曾心疼表示,「妳幹嘛這樣跑來跑去」並且還給鄭仲茵買機票北上的錢,後來甄莉更是爽快地讓她住進自己台北的家一整年時間!回憶起這段過往,鄭仲茵也不禁感動道,「他們真的就是把我當自己小孩一樣,而且我還有她家鑰匙、可以自由進出的那一種。」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然而,甄莉後來出國了一年的時間,鄭仲茵因不好意思繼續住,也認為雙方的關係已漸行漸遠,便決定搬出去。不過沒想到的是,鄭仲茵發現後來甄莉相約共同朋友吃飯時總是少了自己,事後更間接得知甄莉曾向別人表示,「沒關係、她(鄭仲茵)很忙。」這樣的回應讓鄭仲茵難過坦言,「事實上,從頭到尾沒有人問我有沒有在忙、可不可以一起去吃飯,我就覺得說…她為什麼要這樣排擠我。」雖然鄭仲茵透露兩人現在還是會一起去打球、吃飯,但這件事仍讓她一直放在心上,而一旁的甄莉聽完後也趕緊出面澄清。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甄莉表示鄭仲茵自搬出去之後,就開始接了比較多的工作,也因為她剛回國時曾邀起對方一起吃飯卻被拒絕表示,「我最近真的很忙,因為我最近接的工作比較多,所以沒有空」因此她擔心打擾對方,才會一直和朋友說,「讓她好好地發展、好好做她自己的事。」所幸最後兩人都把話說開,一起在鏡頭前擁抱和解,排擠事件也因此落幕。

圖片來源:11點熱吵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