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仲茵正妹女兒首度曝光!「超高顏值、逆天長腿」引網震驚:基因也太好了吧


鄭仲茵正妹女兒首度曝光!「超高顏值、逆天長腿」引網震驚:基因也太好了吧

本土劇女星鄭仲茵憑著在民視《夜市人生》中飾演「方恰恰」以及三立台灣台《金家好媳婦》飾演惡女「方婉妃」廣為人知。後來更在《天之驕女》中飾演3個角色,精湛演技備受外界肯定!而她自2003年與前夫陳冠霖離婚後,獨力養大女兒黛拉,近期她首度帶著女兒一起上節目現身,卻沒想到女兒驚人的美貌竟讓網友們都看傻了!

看更多:陳奕迅老婆為愛女慶生18歲!絕美近況曝光「撞臉媽媽」 網驚呆:側面好像 

圖片來源:鄭仲茵臉書

鄭仲茵日前帶著女兒黛拉上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首度與女兒一起公開亮相,只見畫面中19歲的黛拉擁有超過170的高挑身形,驚人的修長美腿及亮眼外貌更是驚艷不少人,身為媽媽的鄭仲茵還得仰頭望著自己的女兒,母女倆的互動相當可愛。

圖片來源:鄭仲茵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紛紛湧入貼文底下留言稱讚,「哇比媽媽還要高~長腳美人」、「妳的基因太好了」、「居然長怎麼大了~漂亮,身材又好」、「根本不像母女是姐妹吧!」、「我就問,為什麼姊妹倆都可以這麼漂亮」。此外,也因為鄭仲茵女兒比自己還高,讓網友不禁直呼,「母女倆像姐妹啊,比媽媽高,抬頭很累吧!」鄭仲茵見狀後也笑回,「真的內!脖子好酸」。

圖片來源:鄭仲茵臉書
圖片來源:鄭仲茵臉書

事實上,鄭仲茵曾透露,自己的女兒也很喜歡表演,不僅看網路影片自學吉他,還成為吉他社社長,甚至在學校歌唱比賽以自彈自唱拿下第一名!另外,黛拉平時也熱衷於經營抖音帳號,時常分享生活日常以及歌曲cover影片,吸引了大批粉絲跟隨,人氣相當高!對於女兒出道一事,鄭仲茵雖坦言不太贊同,但也不反對,會幫女兒好好分析並且尊重她的決定。

圖片來源:黛拉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