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烏拉圭踢平手!韓星DinDin曾斷言「南韓世足難堪收場」惹議 急改口:我們國家隊最棒!


跟烏拉圭踢平手!韓星DinDin曾斷言「南韓世足難堪收場」惹議 急改口:我們國家隊最棒!

2022卡達世界盃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場場賽事都十分精彩,不僅成為了近期韓星們最熱烈討論的話題,許多藝人也會大方分享自己對球賽的看法,而31歲男星DinDin還因為發表對南韓隊、總教練Paulo Bento的消極看法,引起了網路一陣論戰!不過就在南韓踢平烏拉圭後,DinDin也轉變態度,除了鄭重道歉外,還大力為南韓加油!

看更多:忍3年再嚐最愛美食!Super Junior始源「抵台直奔」麻辣鍋店 暴風式興奮狂發文笑翻網

來源:DinDin IG

南韓在此次世足小組賽與葡萄牙、烏拉圭以及迦納被分到H組,場場都被視為是硬仗!而饒舌歌手、藝人DinDin也在上月的廣播節目中發表「犀利看法」,指出教練Paulo Bento帶兵總是不順,斷言世界盃很可能會出問題,甚至預測只會拿到1平2敗之類的難堪成績!

來源:DinDin IG

DinDin除了認為Paulo Bento並沒有很密集關注韓國聯賽,另外還帶著負面想法表示,「老實說,其實大家都知道我們不會晉級16強了,為什麼總有人會說會進16強之類的話,這很讓人煩躁的,想得太過美好而自欺欺人。」而這樣的言論也引發了正反兩方議論,有人認為DinDin可能會降低士氣、發言太過輕率,也有人認為他說的是事實,並且發表自己的想法並沒有錯!

來源:DinDin IG

不過,就在24日晚間南韓踢和烏拉圭後,DinDin的態度有了180的轉變,他在IG PO出比賽畫面並且寫道,「對不起,我們大韓民國隊真的是最棒的,南韓加油!我不會忘記國家隊今晚的表現,我為我缺乏思考的言論道歉,對不起!!」DinDin甚至還承諾將會在接下來的賽事更用力為南韓加油,並且祝福球員們身體健康,表達了對南韓隊在世足踢出好成績的希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