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認強制執行停止!再怒控大S出軌「2018年就搞一起」 陸網無奈:別再抱有幻想!


汪小菲認強制執行停止!再怒控大S出軌「2018年就搞一起」 陸網無奈:別再抱有幻想!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大S.jpg
大S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汪小菲.jpg
汪小菲

汪小菲21日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幾天以來在微博上失控攻擊S家人,今(25日)也發文透露,法院已經裁定收到擔保金162萬5千元,停止強制執行程序,看似一切都落幕,他卻又開罵大S,「你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玩藝兒(意)給我出去。」指控對方早已出軌。

看更多:汪小菲深夜直播神秘女同床!張穎穎認了「隨時陪伴在側」嘆:他一直在崩潰邊緣

汪小菲暴走「我不是藍正龍、周渝民」!怒嗆小S連徐媽都不放過 張蘭急護兒:她什麼貨色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稍早發文,疑似是複製律師傳給他的訊息,「汪總午安,今天收到法院裁定,法院裁準同意您在提供擔保金162萬5千元,就停止大S聲請的強制執行程式。請參裁定檔案。」接著又在後面強調法院的裁決是港幣啊,「我也不想和他們扯了,畢竟孩子在那邊」,破碎混亂的表達能力讓中國網友滿頭問號,但他似乎是想表達事件已經正式落幕。

來源:汪小菲微博

然而才隔不到十幾分鐘,汪小菲又再度轉發自己上篇貼文表示,「這個數字算個屁,我有能力掙就能照顧好這個家,但你能不能讓一個人萎縮玩藝兒給我出去。一周後你跟我簽了個補充協議讓我給錢不讓我回我買的松勇路那個家,看孩子。我當時還奇怪呢,原來你們2018年就搞一起了,我不想回去,我都替自己丟人。」疑似緊咬大S婚內出軌。

來源: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反反覆覆的態度,也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直呼,「窩囊菲,喝藥~」、「汪小菲!你能不能硬氣點!前妻不是妻!懂嗎?別再抱有幻想!!愛好你的媽媽!」、「沒事,你雖然沒有爭到孩子的撫養權,卻得到了光頭的撫養權」、「送你一首周杰倫的歌:聽媽媽的話,我們站蘭姐」、「你先去上說話課吧」、「上帝,救救蘭姐吧,怎麼生了個這玩意兒」。

來源:汪小菲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