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NBA「表弟」DeMarcus Cousins 即將來台?曝和南部球隊有密切接觸


T1/NBA「表弟」DeMarcus Cousins 即將來台?曝和南部球隊有密切接觸

台灣T1籃球聯賽,在桃園永豐雲豹隊成功邀請「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後,不少球隊都有意補強NBA大咖球員與其抗衡,甜瓜、矮湯等現在還沒有加入NBA球隊的球員都成為目標,而在今日台灣資深媒體透露,前NBA國王隊明星球員「表弟」DeMarcus Cousins相當有機會加盟台灣職籃!

看更多:T1/「矮湯」Isaiah Thomas合約要求曝光!天價合約+眾多好友生活費讓球隊怯步

「表弟」DeMarcus Cousins現年32歲身高208公分主打中鋒,2010年第一輪第五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隊選中,曾在2015~2018年入選NBA全明星賽,更在2015年和2016年入選NBA年度第二隊。生涯前期曾效力過沙加緬度國王、紐澳良鵜鶘、金州勇士隊,隨後受到阿基里斯腱受傷、左股四頭肌撕裂、前十字韌帶撕裂的傷病困擾,也讓他不復以往的爆發力與影響力開始了流浪NBA的生涯,在湖人隊、火箭隊、快艇隊、公鹿隊、金塊隊都沒能夠再獲得重用,並淡出了NBA。

據了解台灣T1籃球聯賽有許多球隊有嘗試和Cousins聯繫,其中一隻南部的球隊已經獲得他的回應!今日(11月23日)台灣知名球評「糗爺」李亦伸也發文證實,「表弟」DeMarcus Cousins有很大的機會來到台灣,且若他來台灣勢必會造成非常可怕的網路聲量以及行銷宣傳會獲得很大的效益。

圖片來源:李亦伸臉書

DeMarcus Cousins雖然經歷過多次大傷,但他全能的進攻能力以及NBA等級的身材、經驗,在NBA生涯仍有場均20.1分、10.4籃板、3.1助攻的成績,期待他能夠來台灣並和「魔獸」展開精彩的禁區對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