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點燃我,溫暖你》10大高甜場面:命韻峋環「楓葉吻戲」封神!陳飛宇直球告白心動破表


盤點《點燃我,溫暖你》10大高甜場面:命韻峋環「楓葉吻戲」封神!陳飛宇直球告白心動破表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由陳飛宇、張婧儀領銜主演,講述一對從學生時期相戀的情侶,在經歷誤會之後重新相見所展開的愛情故事,劇中男女主角間展現超強CP感,讓該劇播出後熱度持續上升,以下就來盤點出現在《點燃我,溫暖你》的甜蜜名場面,一起來看看哪個最讓人心動吧~

看更多:陸劇《點燃我溫暖你》10大劇情看點、追劇日曆:陳飛宇金髮太搶眼!唯美復刻原著小說

李峋壁咚朱韻

李峋和朱韻因為網站的事情起了小爭執,而朱韻當下說了一些氣話,李峋卻完全沒有生氣,還霸氣壁咚朱韻,溫柔地叫她「公主殿下」並詳細地跟她解釋一番,李峋本來想撩朱韻卻被反撩,兩人在紅磚牆邊近距離互視、鬥嘴,曖昧程度達到最高點,朱韻最後用力推了李峋一把,讓這個橋段最後以搞笑的結尾作結束,不過也讓觀眾更沉浸在主角間笑中帶甜的氣氛中。

超唯美「楓葉之吻」

說到李峋、朱韻之間的最甜吻戲,大部分觀眾都會聯想起兩人在楓葉樹下甜蜜親吻對方的場面。朱韻身穿李峋送的公主裙,卻擔心李峋會被徐黎娜搶走,李峋看著朱韻擔憂的背影,將她直接拉到面前深情吻了起來,兩人在唯美的楓葉下以吻作為誓約,朱韻看著李峋說:「你選我吧,我絕不背叛你。」李峋聽完則淺淺一笑答應了朱韻,兩人在甜蜜的鬥嘴後深深擁抱住彼此,浪漫氛圍令人看得非常心動。

朱韻跨年夜告白

李峋在L&P公司成立後,將股份一部分也給了朱韻,更告訴朱韻無論未來她打算朝哪個方向前進,他都會成為她的底氣,時時為她加油,兩人皆努力為了彼此的未來打拚,可貴的感情甜蜜又令人感動,而跨年夜晚朱韻也向李峋深情告白:「你現在不是一個人了,有我在,你不用再渾身帶刺去對抗世界。」

李峋、朱韻牆邊對話

李峋在基地睡了一晚,朱韻目睹這個場景,拿了外套蓋在他身上,結果卻吵醒了李峋。兩人在聊天的過程突然開始鬥嘴,李峋在過程中用十分曖昧的口氣對朱韻問話,兩人在牆邊互看彼此,眼看李峋的臉越靠越近,朱韻害羞地跑開,剛好一群學生回到基地,當場目睹了這個大型撒糖場面!

朱韻試穿李峋送的公主裙

李峋這天和朱韻一同共度過年夜,李峋當晚除了送給朱韻一個紅包,還特別準備了天藍色的公主裙給她當作禮物,朱韻收到禮物的當下非常高興又感動,當下立刻就試穿了衣服,李峋看見身穿禮服出來的朱韻立馬呆住了,更深情看著朱韻說:「公主,就是要穿裙子才對。」場景彷彿就像新婚夫妻在試婚紗一樣,朱韻當下對於李峋的浪漫回應相當心動,急忙回到房間冷靜。

李峋霸氣「公主宣言」

朱韻答應了李峋的請求,加入了他的基地,不過朱韻剛來第一天卻沒被安排任何編程的事情,還被安排要幫人寫作業,朱韻當下被冷落非常不爽,忍不住找李峋對質,不過接下來李峋卻當著所有人面前介紹朱韻是他請來的公主,還要為此請在場所有人吃飯,歡喜冤家的橋段令網友覺得搞笑又甜蜜。

朱韻喝醉跌入李峋懷裡

朱韻這天看表演邊喝酒,結果喝醉了,她為了吹風站在天橋旁,李峋怕她發生危險立刻拉住她,接著朱韻一腳失衡跌入李峋懷裡,朱韻喝醉後個性變得溫柔許多,在耳邊提醒李峋開車開慢一點,李峋看了朱韻毫無防備心的模樣,也忍不住露出寵溺的笑容。而身為女配角的任迪看著李峋、朱韻的親密舉動,拿起手機拍照的模樣和表情就像是螢幕前觀眾的反應。

李峋背後環抱朱韻

朱韻在基地中刻意避開李峋,李峋特別上前要她坐他旁邊,朱韻還裝作聽不見,李峋面對這個請況立刻靠近並背後環抱朱韻,幫她編寫程式,而這個畫面當天晚上朱韻準備要回家時,還致意要她留在基地一起熬夜,朱韻最後累得在電腦前面睡著了,李峋也沒有叫她起來,就默默地待在她旁邊寫程式。

李峋真情告白

李峋甜蜜的和朱韻交代重要的事情,而此時他似乎突然對眼前的情景觸動,忍不住吻了朱韻並直球告白「我愛妳」,李峋和朱韻一路以來相知相惜,從來不善於表達心意的他,卻突然對朱韻告白,朱韻當下難掩震驚,心動的一幕也令觀眾更能感受到李峋對朱韻的真情。

李峋「我可不哄人」

李峋默默陪伴在喝醉酒的朱韻身旁,李峋本想說氣話警告朱韻不准再鬧脾氣,結果話說到一半,朱韻就把頭靠在李峋肩膀上,李峋當場頓了一下,溫柔地說「我可不哄人」,雖然他嘴上說不會再哄朱韻,不過當下他的眼神滿滿地都是對朱韻的關愛,口是心非的表現令網友對李峋這個角色的好感度倍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