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點燃我溫暖你》10大劇情看點、追劇日曆:陳飛宇金髮太搶眼!唯美復刻原著小說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10大劇情看點、追劇日曆:陳飛宇金髮太搶眼!唯美復刻原著小說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由張婧儀、陳飛宇領銜主演,講述一位乖巧少女和天才學霸之間互相吸引,從歡喜冤家升格為戀人的清新愛情故事,校園青春的題材開播後收穫大量好評,成為近期備受關注的小甜劇,以下將介紹《點燃我,溫暖你》的10大看點、追劇日曆。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看更多:陸劇《我的反派男友》結局、評價7大重點:甜蜜劇情好評不斷!冰淇淋吻引心動

改編自愛情小說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改編自作家Twentine的小說《打火機與公主裙》,小說自推出後以甜中帶虐的劇情吸引粉絲,故事也曾改編成同名動畫作品,縣如今改編成真人版電視劇,找來張婧儀、陳飛宇兩位演員呈現出圍繞在校園的愛情故事,由於小說推出後獲得廣大好評,改編陸劇《點燃我,溫暖你》在尚未開播時就吸引了不少關注度。

陳飛宇神切換3種造型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陳飛宇是中國著名導演陳凱歌和演員陳紅的兒子,2010年他透過電影《趙氏孤兒》正式以演員身分出道,其後在電影《最好的我們》展現成熟的演技,陳飛宇在陸劇《點燃我,溫暖你》中飾演一頭金髮的學霸「李峋」,看似是紈褲子弟的他,其實是高超的編程天才,陳飛宇在劇中以黑髮、金髮、平頭三種造型亮相,高顏值完美駕馭不同髮型,收穫了粉絲的心。

張婧儀成純真少女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以青春劇《風犬少年的天空》正式出道的張婧儀,在電視劇《點燃我,溫暖你》飾演的是一名個性天真爛漫的呆萌少女朱韻,朱韻雖然個性單純,不過卻對計算機運算有著濃烈的興趣,性格溫暖善良,對未來有著遠大憧憬的她原先和李峋逐漸從歡喜冤家成為戀人,其後又因為一場意外放棄了這段感情,遠走高飛到國外發展。

校園相愛相殺的甜寵劇情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近年來觀眾收視偏好改變,變得比較喜歡輕鬆甜蜜的配飯劇,陸劇《點燃我,溫暖你》描述男女主角朱韻、李峋從陌生到熟悉的過程,朱韻原以為李峋只是個壞學生,但在一次次接觸下逐漸發覺對方的優點,兩人從學生時期相識,逐漸對彼此萌生好感並轉為愛意,甜蜜的過程讓不少觀眾回憶起青春的美好。

陳飛宇、張婧儀超強CP感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由於《點燃我,溫暖你》是改編小說的戲劇作品,劇中不乏出現一些愛情小說會有的橋段,像是男主角李峋無預警壁咚女主角朱韻,直稱對方「公主殿下」,兩人在紅磚牆前面甜蜜鬥嘴的橋段看起來清新、甜蜜,朱韻在曖昧氛圍之下把李峋用力推開,陳飛宇、張婧儀在這些橋段展現的超強CP感,也讓原先甜膩的橋段多了幾分可愛、搞笑。

配角黑化成關鍵劇情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先前以男團SpeXial出道的演員趙志偉,他在劇中飾演李峋的摯友「高見鴻」,李峋入獄前曾將兩人共同經營的公司交由高見鴻管理,但高見鴻後期性格黑化,只追求利益的他不惜利用抄襲的手段壯大公司,甚至不惜和李峋的死對頭方志靖合夥,最終一口吞下整個公司,昔日的戰友成為商場敵人,李峋從此心灰意冷,後來在朱韻幫助下才成功奪回公司的經營權。

重逢初戀的都市虐戀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朱韻、李峋在大學時期相戀,但後來兩人因誤會疏離,李峋因重傷他人而入獄,朱韻則飛到國外展開新生活,這段刻骨銘心的戀情也寫下句點。然而時光飛逝,李峋出獄後朱韻也重新回到上海,兩人重新謝號彼此,雙方皆對彼此懷有當初的感情,就此展開圍繞在都市背景下的曖昧之情。

唯美復刻小說場景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是改編自小說《打火機與公主裙》的戲劇作品,不過為了真實呈現出原著作品帶給觀眾的共同印象,劇組高度還原了小說的場景、橋段與台詞金句,讓讀者、觀眾在收看該劇時,都能感受到戲劇與原著作品的連動,這點也讓《打火機與公主館》的讀者非常驚喜。

劇情、人設改動獲好評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點燃我,溫暖你》改編自言情小說《打火機與公主裙》,相較於原著小說的甜蜜劇情,電視劇版本對於角色人設做了些微更動,讓角色性格更符合現實生活的形象,劇版沿襲小說劇情,劇中也添加了不少小說內的文句,卻不會讓這些經典台詞顯得突兀、出戲,合理的改動也獲得觀眾不少好評。

《點燃我,溫暖你》追劇日曆

圖/《點燃我,溫暖你》官方微博

陸劇《點燃我,溫暖你》於2022年11月3日正式開播,VIP會員首更4集,連更14天,之後每週一、二每天更新2集,週三更新1集。非VIP會員首更1集,連更8天,之後週一至週四每天更新1集,期待陸劇《點燃我,溫暖你》的觀眾請多加關注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