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才喊話大S「不再糾纏」!再直播賣床墊狂賺破千萬 網五體投地:蹭到極致


張蘭才喊話大S「不再糾纏」!再直播賣床墊狂賺破千萬 網五體投地:蹭到極致

汪小菲21日因拖欠500萬生活費被大S聲請強制執行,幾天以來在微博上失控發文,一向護兒心切的張蘭也第一時間加入戰局,隨著大S回應、汪小菲喊話休戰,張蘭也在直播表示「咱們不糾纏了」,甚至直接在過程中賣起床墊,讓中國網友全傻眼:「這也蹭」。

看更多:歐陽娜娜兔娃娃賣逾2千!買家開箱驚見「黃色殘渣」氣翻 陸網諷:nabi的東西傻X買單

汪小菲突喊話休戰「要燒毀千萬床墊」!張蘭氣炸罵你個慫蛋 萬人圍觀他秒刪文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連幾日狂開直播對S家人狂罵,甚至指控大小S吸毒,甚至發聲明表示,大S在婚內就和具俊曄聯絡,態度十分強硬,對此,大S也特別澄清,「我和我妹不能吸毒;因為我兩心臟都不好,我妹一週平均工作四天不等,又跟公婆和小孩住一起,根本沒吸毒的條件。我本人對吸毒沒興趣,台灣不開放任何毒品,我們很守法。」並強調經營婚姻很困難,她根本沒有多餘的心力出軌。

張蘭曝光狂罵S媽語音檔!怒控大S長期嗑藥「孩子讓阿姨照顧」:怎麼沒點人性?
來源:微博
大S再提六點聲明反擊張蘭!還原「積欠500萬真相」強調:我本人對嗑藥沒興趣
來源:大S臉書

張蘭開直播時被問到此事,態度突然180度大轉變,「好好的,不再提這些無聊的事,咱們不能再糾纏,好啦,不再糾纏下去了啊,好啦,太無聊了,咱們說好了」,看似要與對方和解,沒想到張蘭又直播賣起滷蛋、綠茶,狂酸大S與具俊曄,還開始賣床墊,說大S丟床墊是羞辱人,一張還要價1299人民幣(約5600新台幣),光這三天她的帶貨銷售額就飆破千萬。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張蘭這波操作倒是為她圈了不少粉絲,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就愛看這種,蘭姐我唯一的姐」、「直播說:這個價格你要再睡別人的就說不過去了」、「我有點喜歡她了怎麼辦」、「她真的絕啊!鹵蛋綠茶牛仔包床墊全都安排上了,真的全套都安排上了!」、「她真的好強,要圈粉了,不得不說,把熱點利用到極致」,然而也有不少網友嗤之以鼻,「我想看有人治她,過於刻薄了,並且造謠沒人管的嘛,坐等她哪天作妖作到頭了」。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