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汪小菲風波!小S為二女兒慶生「Lily美貌全被拍」 年齡曝光網嚇:只有我很震驚嗎


不甩汪小菲風波!小S為二女兒慶生「Lily美貌全被拍」 年齡曝光網嚇:只有我很震驚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小S.jpg
小S

汪小菲近日因發文砲轟前妻大S(徐熙媛)一家人,引發各界關注,其中小S也遭受了不少風波,讓粉絲都相當擔心。然而,小S面對這些負面聲浪,始終將家人放在第一順位,24日更不忘幫女兒Lily慶生,沒想到卻因為Lily的超齡美貌讓網友忍不住驚呼:「只有我很震驚嗎?」意外引起討論。

看更多:張蘭才喊話大S「不再糾纏」!再直播賣床墊狂賺破千萬 網五體投地:蹭到極致 

圖片來源:大S 徐熙媛

小S與老公自2005年結婚之後共育有3個女兒,分別是大女兒Elly(許曦文)、二女兒Lily(許韶恩)及許老三(許曦恩),其中Lily也因為擁有甜美外貌及姣好身材,光是個人IG平台就吸引了多達29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而Lily 24日迎來15歲生日時,也在IG用英文發文祝自己15歲生日快樂:「Thank you my dear mommy and daddie, for making my life filled with happiness and laughter. I love you guys dearly.(謝謝你們,我親愛的媽咪和爹地,讓我的人生充滿歡喜和笑聲,我非常地愛你們。)」

圖片來源:lilyhsuuuu

只見畫面中的Lily頭戴紅色貝蕾帽,身穿白色襯衫對著鏡頭露出靦腆笑容,一旁的爸媽許雅鈞、小S則身穿黑色上衣入鏡,似乎正準備用餐,不過有網友看到照片後都對於Lily的超齡美貌忍不住驚呼,「只有我很震驚嗎?才15歲!?」、「Wow才15歲!!就有超模範兒了」、「15歲長這樣,我要去撞牆了」、「好誇張,我15歲還在穿我媽買給我的大力水手,大眼妹的卡通衣服欸」,意外引起討論。

圖片來源:lilyhsuuuu

事實上,小S也在同一天為Lily獻上生日祝福,並且在臉書PO影片向女兒喊話,「我親愛的二女兒Lily她以為我忘了她的生日!怎麼可能!你們三個都是媽媽的心頭肉,你們比我重要太多了。」影片中小S也將花束和卡片送給Lily,上面寫著,「媽媽怎麼可能忘記妳的生日…謝謝妳會安慰媽媽、鼓勵媽媽、愛著媽媽,這一切都是媽媽的動力…無論媽媽在哪,就算幻化成雲朵,我都永遠愛著妳、支持著妳」,感性告白讓粉絲看了都相當感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