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兔娃娃賣逾2千!買家開箱驚見「黃色殘渣」氣翻 陸網諷:nabi的東西傻X買單


歐陽娜娜兔娃娃賣逾2千!買家開箱驚見「黃色殘渣」氣翻 陸網諷:nabi的東西傻X買單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中國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擁有超高人氣,一舉一動都受到高度關注,戲約更是一檔接一檔,隨著演藝事業穩定,她也拓展副業,推出個人服裝品牌「nabi」,沒想到產品定價過高引起爭議,日前又傳出買家收到的實體物與照片有差異,再度引發公憤。

看更多:20歲網美上公廁遇襲!瘋子拿磚狂砸頭「挖眼啃鼻」 她毀容崩潰:一輩子沒希望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來源:歐陽娜娜微博

有網友發文透露,因為看到nabi的兔子玩偶很可愛,因此決定下訂,沒想到收到後卻覺得品質不符,「要多無語有多無語」,不僅材質摸起來不舒服,「而且兔子身上很多不知道是個什麼東西的黃色渣渣…客服的解釋是『毛的原材料』、『屬於正常生產殘留,不屬於質量(品質)問題』之類的。」

來源:微博

該名網友怒控,自己花了將近400人民幣(約新台幣1709元),卻得到有瑕疵的娃娃,不僅如此,歐陽娜娜品牌的災情頻傳,還有網友爆料,玩偶會有掉毛的問題,然而也有人表示,雖然娃娃剛開箱時看起來有點凌亂,但稍微整理一下,就會是歐陽娜娜照片中的模樣,還有網友緩頰,其他品牌的同價玩偶中,nabi的娃娃相對精緻得多,是值得這個價格的。

來源:微博
來源:微博

然而歐陽娜娜卻還是成為網友調侃的對象,小紅書上的網友紛紛找來純白的物品,在上面P上「nabi」字樣,煞有其事地發文寫下高定價,藉此諷刺歐陽娜娜,讓許多人都笑翻,「nabi的東西,sabi買單」、「她創的那個品牌的確吃相過於難看」、「我喜歡的明星這麼割韭菜我當場脫粉」、「歐陽娜娜賣的東西確實太貴了,沒看出來是否材質上和普通的不一樣」。

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