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昇達連求歡時間都規定!老婆抱怨「開心到一半就停機」 超扯理由來賓全聽傻


楊昇達連求歡時間都規定!老婆抱怨「開心到一半就停機」 超扯理由來賓全聽傻

藝人楊昇達與老婆若綺日前一起上節目《小姐不熙娣》談到「另一伴是控制狂」,若綺透露楊昇達非常要求睡眠時間,只要超過洗澡跟睡覺的指定時間就會生氣,甚至連床事進行到一半時,只要睡覺時間一到,就會立刻中斷,超扯的行徑讓所有人都聽了都感到超傻眼!

看更多:NanaQ分享9大省錢妙招!自爆「爭鮮薑片吃到飽」 曬少份量餐點引網警告:小心出現問題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若綺透露有次下班回家看劇,沒想到才剛看完一集,劇情正高潮,要緊接著追下一集時,楊昇達就直接把影片按暫停,催促她趕快去洗澡,由於當時才晚上10點,她認為至少可以看到11點再洗澡也不遲,但楊昇達的態度卻相當堅決。他還透露「10點半就已經開始是洗澡的最後時間了」,小S聽了瞬間笑翻,就連馬國賢都吐槽:「你們家是戰鬥營嗎?」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對此,楊昇達解釋,「只要太晚洗澡,你洗完澡後,身體的熱氣、濕氣,如果這時候直接睡覺,對身體是非常傷的」,可能會導致以後有風濕的問題,小S立刻吐槽:「我不在乎!我要看劇!」接著,若綺又爆料兩人剛交往時,楊昇達要求24點就要睡覺,直到現在才退讓到24點45分,之前就曾發生過為了隔天工作而花時間保養,沒想到楊昇達竟然要求她立刻中斷去睡覺,只因為他深信23點到2點是肝修復的時間而已。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更誇張的是,楊昇達就連半夜求歡都不行,規定22點半就要給暗示,23點就一定要準時開始,而若綺有一次則是23點45開始求歡,對方還揚言:「超過12點我就不理妳」,結果真的時間一到,還正開心的時候,他就說:「師姐收工!」立刻倒頭就睡,眾人聽了都難以置信!

來源:小姐不熙娣YT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